很久没更新,是时候写一写近况了…距上一篇已经快一年,这段时间也发生了不少事,就记录最近的就好了…说说上个月(6月)吧!我终于鼓起勇气去见我的ex了,五月约了,但拖到六月才见面,用了一个月来做心理准备,见到面,那种感觉很奇妙,曾经很熟悉,但却是那么的陌生…他尝试打破僵局,我们慢慢进入状况…很客套的聊天。见面后至少我心里的结也打开了,这个结在我的心里快两年,打开后整个人觉得轻松多了…一直觉得是我负了他,是我让他变成当时的狂躁,是我让他消瘦下来,是我让他神经错乱…分开后自己的心很痛,可是我必须那样做,我不想他再这样下去。见面后我们还有保持联络,但在某个晚上,聊了很多,他竟然说其实他已经有另一半,我的心简直碎掉…是我一直带有希望还是他一直在给我希望?谈话内容让我误会了许多,也让我知道了他很多事情,也因为这样,他在我心里那纯洁无瑕的形象完全没了,一点爱意也没了…伤心是有,但已不再像之前那样,而且也尝试打开心接受新的恋情,回到活跃于fb的生活…回到了无话不聊的日子…也因为这样我跟我的新对象开始聊了起来…这小瓜是在我跟ex在一起时就认识的,所谓的认识也只是知道这个人的存在,觉得他很吸引,很可爱~一天,一向不like他照片的我突然手痒了起来,开了他的profile,like了很多张照片,因为实在太喜欢了…当时候也只是like罢了,没想过有怎样,因为他让我的感觉一直就是高不可攀,也许他的条件真的很不错吧,深知太多狂蜂浪蝶在他身边绕…like了他的照片,突然他出现在我的chatbox,吓到我,怎么会找我聊天?就这样,我们开始聊了起来…当时知道他已经有另一半,其实是有点小失望,但也没怎样,就把他当小朋友看待。隔了一星期多,我们约了出来一起去健身,见了他,让我喜欢他的感觉更加强烈,但不敢靠近,毕竟他已经有另一半…聊着聊着,知道他跟另一半也不怎么稳定了,开始摇摆…心想,该不该介入?但那时我并没有怎样,连健身也不敢太靠近,担心他会不喜欢我碰他…不知道他的心是怎样想,到底对我是否也有感觉…就在第三天健身后的晚上,他要我打电话给他聊天,聊了很久,不知怎么,他也向我表明心声,那时候的我简直就心花怒放!那种喜悦是这两年里最强烈的!当晚我俩聊了快四个小时,感觉自己已经堕入情网…虽然双方皆有意,但他还是有另一半,也就说我是小三?心情又再次低落的下来…嘴巴是说给他时间把事情解决,但心里就恨不得他快快把旧的感情砍断!我深知他是个心软的人,我们才刚开始,怎样也比不上已经两年的感情,所以觉得很没安全感…心情很复杂,越是不想就越是烦!忍了几天,我再也忍不住了,谈话中都说着自己是第三者,他的心也很难受,也就让他很坚决的向他的ex提出分手及把事情解决…在七月一日,我们也就正式的在一起了 =)
我知道是我的出现才让他那么坚决的把往日情一刀砍断,可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我喜欢他不是一两天的事,不在这个时候夺取他的芳心还要等到几时?跟他一起,我觉得他很懂事,很乖,虽然他有时也很调皮,爱作怪,可是这都是让我更疼爱他的~刚开始,我对他还不了解,心还存有不安与怀疑,想他会不会沾花惹草,会不会跟他的ex藕断丝连?我会不会是他深爱的?也因为这些小事,我发了几次脾气,闹了几次…我觉得很欣慰的是他不像之前那些,这个他都会哄回,会把事情解决,他追求的是一直甜蜜下去,并不是甜蜜期后就淡淡的过…在他身上我学会了如何疼爱与爱护自己的另一半,把他当成小宝贝的看待…有时候双方脾气都不怎么好,脸黑黑的,谈话的语气也凶了起来,但吵了后很快就粘在一起了,这是热恋期才这样还是以后吵架后也一样?我不晓得,只希望我们能互相包容体谅,任何事都好好的谈,好好的解决…
也许就是把他当baby看待,任何事都站在教他的立场,语气上有时会凶了点,一旦语气凶了点,他就嘟起了嘴,一副受委屈的样子…看到心也疼了,呵呵~摸摸他的头,好好的解释一番,疼回就没事了…不是他好哄,只是他不喜欢吵,任何事过了,解决了就算~在感情里他比我理智,更懂得处理。有时你说他还小,很多事情还应付不来,可是他就是能把事情妥善的搞好;你说他已经长大,但他就是一副让人疼爱,让人操心的家伙…单身了那么久,他让我重拾谈恋爱的那种快乐!到现在为止,我依然觉得很不可思议,真的没想过自己会跟他一起,这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百思不解,因为我的ex,他很讨厌我,他觉得是我负了我的ex,对他不够好,欺负他。。。现在却跟我一起。。。我们都问过对方,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对方。缘分就是那么的奇怪~~~我每次就是喜欢逗他,明知道他听到某些话会小气或失望,但就是故意要作弄他,他那受委屈又不说出来的样子就是很可爱~玩了他,告诉他都是在逗他,他会小生气,哄他的过程是很开心的,他会粘着我,嗲我…那种感觉是没人能体会的,只有我!对!就只有我的bibi能给到我这种感觉!我不能够担保以后会怎样,可是我会尽我所有能力去爱他,保护他!我们说好了,去哪里都不可以少了谁~我们是时候计划接下来的旅行了!他是个让我决心定下来,规划以后的生活及看见将来的人…暴暴,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