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沒更新,不知道以前一直留意我部落格的朋友還有沒有偶爾進來看看…兩年,這兩年我的生活改變了許多,感情的挫敗讓我成長,也讓我變得更冷漠,我不再是以前的Kent Mok,不再隨便對人好,更不會輕易讓人知道我的內心深處。我開始跟以前的朋友劃清界線,我把對我無益或沒幫助的朋友過濾,也把一些只對我有遐想、幻想的剷除,開始新的旅程。對,我跟以前不一樣了,不再熱情,不再愛鬧,也不再多話,那是因為我們不再是以前的關係,或者我不想讓你跟我熟起來。這兩年裡我在工作上有了一些小成績,不再是剛出來社會的那莽撞少年,脾氣和EQ提高了許多,現在回想,以前的自己實在太衝動了…過了生日就29歲,我不可以再那麼少爺,不可以再依自己的心情做事,畢竟要在這社會生存真的需要懂得打交道,更要知道跟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方式做事,爆發脾氣能怎樣?事情沒解決,反而把關係弄僵。多虧這幾年跟著幾位脾氣和辦事能力都很好的上司,她們的調教把我變成了另一個自己。除了工作,我的生活就是健身,可惜…我的身材還沒有很好,肌肉是有,可是我夢寐以求的腹肌好像還有段距離,怎麼那麼難啊?為了讓自己的市場提高,我不斷的增值自己,不需要靠別人,我的生活也可以很好~我不知道自己幾時會再更新部落格,希望下次更新會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nt mok bubu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