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blog还在旧公司里打blog,今天却已经换到第二间公司上班了。。。我在P1做到16/4/2010,然后用了一个星期时间interview、2nd interview和签offer letter,26/4就到新公司上班~~~我的新公司是MSIG,一间日本保险公司,专注于车保险及marine保险~~~我在里面做什么呢?就是教agent怎样用我们公司的website~~~他们用那个website issue policy和cover note~除此,我的工作就是帮他们解决问题~~~就是那么简单~~~我的工作时间跟以前一样,9点到6点~但我可以比以前睡迟一点~~~以前6点45分就要起床,现在可以睡到7点20分~~~也比以前早到家~~~以前7点40分到genting klang,现在6点50分就到了~~~多了很多时间休息~~~薪水也比旧公司多了300令吉~~~erm。。。虽然薪水加了,但开销也大了,因为在raja chulan附近吃东西比较贵,而且交通费也比较贵了~~~没关系,在这公司我学到很多电脑和保险的知识,以后更容易找到工作~~~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进了两间公司,p1和msig,我的同事们都非常的好,在p1,经理和同事都很好,很愿意教,不像其他的上司那么刻薄。。。在msig也一样,上司跟我们是玩在一起的,什么都谈,很可爱,同事们更是很好的关系,我的部门有8个人,8个的感情可是非常的好。。。整层有40+人,几乎都认识了,大家也会打招呼,很warm的感觉~~~现在的我要穿四天的formal,以前觉得穿formal很丑,现在觉得穿formal才像做工,以前穿便服上班,很多人以为我去玩。。。今天才星期三,但我已经知道这星期的流程了,明天和后天跟anthony去看戏~星期六和礼拜就去做gym~下星期三跟家人吃晚餐,庆祝母亲节。。。然后星期四就跟mama gang聚会~~~很久没见到他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