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不开心,因为我在maluri lrt站看见一件令我怒火直冲的事情,就是“一个”马来人和“一个”印度人夹持一名华裔中学生,以图恐吓及勒索该中学生,当时我在他们的十尺的距离,一名见义勇为的安娣大喊了一声,我以为他们抢那位安娣的钱,但那安娣说那两只东西向那名学生拿钱。我很生气,但我却没有采取任何的行动,因为我跟俊雄的体型根本不是那两只怪物的对手,眼睁睁的看着那无辜的中学生就这样被他们拉走,而我们却无能为力,心里有一股很不愤气的感觉。。。我觉得自己很懦弱。。。我讨厌自己没能力去救那位学生。。。他们的身影离我们越来越远,我们过了对面,但却看不见他们,也不知道那中学生会遭到怎么样的对待。。。心真的很灰,为什么马来西亚会变成这样?种族纠纷的问题已经习惯,但这些风气已经转到青少年身上,以后的马来西亚会是什么样子???那两只怪物才十多二十岁,不务正业,透过不正当的手法索取金钱过生活,多希望这种让国民丢脸的人在一秒里完全消失!!!丢人现眼!!!之前我已经对其他种族有些偏见,为什么他们就是喜欢不务正业,惹事生非???喜欢偷!喜欢抢!喜欢骗!喜欢惹!喜欢懒!喜欢怪!什么不好的都要有!!!!!!现在就更讨厌!!!现在走路回家都要一直望后面,担心会有个人跟着我,抢劫或围殴之类的。。。觉得很没有安全感。。。算了啦!!!不想再讲这话题了,越讲越生气!!!(冷静冷静。。。30秒后。。。)这星期三要回家,因为提早庆祝母亲节,妈咪知道我们四兄弟最近没什么钱,所以说今年不想庆祝,但我还是坚持要。。。一年一次,表扬我亲爱的妈咪,怎能不庆祝???今天我打给妈咪,跟她约了星期三晚上家庭聚餐,她说ok。。。(她的语气很开心,哈哈,我几岁就跟她庆祝母亲节几年,明年的母亲节我可能还在船上,所以今年一定要!!!)接着就打给二弟、三弟、小弟和老爸,跟他们定时间,个个都不可找借口,我的一句话就已经决定一切,哈哈。。。我打给他们只是通知,而不是问意见。。。因为他们知道我是先配合好大家的时间才决定时间地点的。。。所以今天的“通知”非常顺利。。。期待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