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d IMG_2153.jpg IMG_2190.jpg Yeah~从波德申回来了,很累的说,可是我很开心,因为第一次跟40位全男党一起旅行,而且见到很多很久不见、听过大名但不认识、没听过大名及聊过很多次但没见过面的朋友们。这次旅行参与者年龄介于16至35,但都没有代沟,而且都相处的相当融洽,开始时会有点担心大家会融入不到,但在破冰游戏时看见大家玩我设计的游戏都那么的开心,自己觉得很满足,也觉得很自豪,哈哈~大家都很落力的完成游戏,而且笑料百出~玩过了破冰游戏,小休一下大家就到海边玩了,大家到了海边像个大小孩般,嘻嘻哈哈的玩闹,咸咸的海水把大家的色性表露完出来,脱来脱去,抱来抱去,摸来摸去,追来追去~他们还联手要把我的裤子脱下,还玩我的屁屁,幸亏我朋友帮我保护我的咕咕~大概6点就回到dorm冲凉准备吃晚餐,7点开车到豪华冷气餐厅享用晚餐,名字叫豪华,但也不会豪华到那里,菜也普普通通~~~但每桌的菜还是美人照镜的,也许大家都玩得很累很饿了~9点进行最后一个游戏,也就是戏剧,每组会在我准备的20个制定动作里抽5个,然后把那5个动作连接起来做一个故事~他们真的把我们3位评判(我、小毅及wilson p‘ng)弄得笑到不行,太多笑料了,虽然很多在演什么我们也不知道,经过问他们才知道原来有人演马桶、门、人像雕塑等。。。令我印象深刻的是charles和edison演的护士、jason演的老女人、lincoln演的贱女人、kevinku演的医生、babibaka演的receptionist及sky演的丑女人~戏剧游戏结束后就进行分享与交流会,把大堂的灯关完,轮流讲心情与感受,感觉很不错的说~大概12点结束了,也就这样结束了第一天的活动。冲了凉后我们走进阿豪的dorm里一起喝酒聊天,阿豪、jason、典典、lincoln、whysup、dylan、小弟弟、小毅、charles等等一起38,大家的38程度可真高到不得了,笑到傻~我跟敬少2点就回房睡了,玩了一整天,太累了,一躺下去就不省人事了~睡到第二天的10点半才起床,冲了凉每间房间去8一下~kevinku把被单做成露背装、低胸装去强奸sky,很好笑~玩到12点15分就进行一个闭幕仪式,之后拍了大合照就离开波德申。5辆车前往芙蓉烧包城,4辆车则各自回家~到了烧包城竟然下起了很大很大的狗屎!!!!!把烧包城很大的招牌布吹成两截了,狂风暴雨~我们24人在里面吃了一顿比在昨晚在豪华餐厅更满意的午餐,也买了很多不同口味的烧包~3点继续开车离开芙蓉,用了2个小时把bened、zhizhi及willian送回家及回到自己的家,很累的说!!!但总结来说~这次的旅行我很爽!!!!!哈哈~~~讲完了波德申之旅,讲一讲父亲节~星期三那天回去跟爸爸庆祝父亲节,一家就到了rawang的一家很破旧的店吃,虽然很旧,可是菜都很好吃,爸爸说吃便宜的,因为知道我们4兄弟最近没什么钱了,但到了那餐馆。。。我们很好笑,心想我们4兄弟没穷到这地步吧~原来老爸是要探望他的朋友,那餐馆是他朋友开的~吃了8样菜,有鱼、虾、蟹,才rm160++,很便宜一下~我从妈咪的口中得知原来我老爸吃醋,哈哈~~~那时我信息回去问妈咪几时要庆祝父亲节,父亲知道了,他说父亲节不用庆祝的啦,母亲节比较重要。。。妈咪重要过爹地的。。。他吃我妈咪的醋,说我只会打电话给妈咪,什么都跟妈咪讲,他什么都不知道。。。听了真的觉得很搞笑,原来我老爸也要我疼的哦~~~各位朋友,看到了我的blog,请信息、打电话或现在就坐在你老爸隔壁跟他聊一聊,不然你也可能会听到你老妈告诉你说你老爸吃醋了~~~欢迎大家多多留言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