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生气啊!!!!!!原本这篇blog很早之前就post上网了,不懂为什么当我按发表时没什么反应,等了很久,我refresh,refresh后我简直疯掉!!!之前打好的所有东西变成一片空白!!!!!!天啊~~~让我好大的打击~~~我耿耿于怀的爬到床上睡觉,睡醒再重新写过。。。睡觉比较重要~~~其实这几天没什么特别,就只是吃、玩、睡,跟猪的生活没什么两样,只是我比猪干净,还懂得冲凉。可是。。。这几天受到很大的打击,两个人讲我肥了!!!第一个,我的发型师,他帮我洗头,洗到一半用很犹豫的眼光看着我,有问题问不出,他说我是不是肥了,我愣了一下,答他“是”,他还很不识趣的继续说,说我比两个星期前胖了,脸圆了~第二个就是那个死恐龙!!!我才到jason家开会,一见到我就讲我肥了,叫我把衣服拉高,看肚子有没有肥到,还好他说没有,只是脸圆了,不然我会掐死他!!!我会尽力减肥的~~~(会忍不住吃很多东西,哎呀~明天才减啦~~~)讲完打击就讲下13号吧!那天我睡到12点,因为1点要到jason家开会,准备出门之际竟然下狗屎!!!害我要带一把很大把的雨伞出门,天啊!!!我最讨厌带雨伞了!!!下了condo竟然停雨了,我已经很赶时间,已经没心情把雨伞放回家,唯有希望在接下来的路上会下雨!!!怎知道?一滴雨都没有,我就好像傻瓜那样带着雨伞走啊走~我把那把雨伞放在charles的车,星期六去波德申才跟他拿回~1点开会,但等到1点半才正式开始,原本我想2点半就走的,可是主席缺席,所以身职副主席的我唯有主持会议,3点半才结束,赶到去尊孔已经4点半了,还好还没有开始彩排,但正式彩排时我也没上台,因为已经很多嘉宾到场了。我到了尊孔就得到很好的迎接,开口闭口都是青运歌手,还作弄我向我要签名,晕~~~尴尬完后就立刻赶去后台找我的学弟学妹,因为美婷说他们还没吃,所以就买了汉堡包和甘蔗水给他们~到了后台看见他们无精打采的,可能天气很热,加上后台很闷热吧~~~数来数去,怎么少了一个vivian?原来她在跟音响老师在音响室谈戏剧演出时的音乐~当她下来时,我心里“哗”了一声,vivian化妆耶~她很害羞的低下头,那家伟还要作弄她说她熊猫眼,可是我觉得不会啊,很美咧~~~大概6点时我要他们练一次给我看,其实还不错,是犯了一些舞台上的错误如举错手、7分脸、表情不够而已。7点时,大家都把表演的衣服换了,那时我又多一个“哗”了,vivian的造型超可爱的!!!把头发绑成娃娃头,加上那很可爱的服装,把她平时已经很可爱的一面表露完出来!!!国强的也很可爱,西装衣配短裤,还要穿高袜,带个大框眼睛,很搞笑~7点半宴会正式开始,但戏剧班的4位小弟弟小妹妹们还很落力的练习,还挺欣慰的~虽然正式演出时出了一点小差错,但因为音响问题,没有麦克风,所以有些会听到不清楚,到了中间就很好了,还把观众逗得哈哈笑~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练到这样已经很好了,希望他们能吸取这次的经验,在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节日与节目表演会跟在学院里演出的感觉不一样~他们表演完也就到我表演了,除了开始时音乐听到不怎么清楚,之后都很好了。第一首歌《说好的幸福呢》很险,因为开始时听不到音乐,喇叭向着嘉宾,台上的我听不到,唯有在心里数拍子唱,还好杰卫看到我的眼神,负责音响的俊辉也一直用手语问我,当我摸摸耳朵,他立刻把音乐声量调大,听到音乐后,幸亏没跑拍子。。。第二首歌《情瘤感菌》就没什么问题,所有的气氛也是来自工作人员和戏剧班的,在台上看见真的很好笑,嘉宾们在忙着吃,只有他们在那里陪我唱~唱完后立刻到我们的那席桌子看还有什么东西吃,剩下荷叶饭和甜品,不管那么多,照吃!!!表演前不敢吃太多,担心锁喉。。。吃完了大家忙拍照,拍了很久一下,vivian,我在等你把照片在msn寄给我哦~回到家11点多,冲好凉,跟国雄及CS到tawakal医院后面吃炒面,我们点了生虾伊面、鸳鸯、炸鱼饼和炒啦啦,等了很久,生虾伊面才来,2人份的竟然多到4人吃那样~~~吃完了其它都还没来,幸好没来,因为我们都饱了,结帐时吓到一下~~~竟然62令吉~~~一盘生虾一面和一壶茶,62令吉,那个生虾伊面一人分竟然要29令吉~~~这个夜宵有点贵~~~14号那天没什么特别,睡到2点,拖到4点才冲凉,5点多就吃晚餐,吃完还到超市买了很多东西,之后逛一逛夜市就回家~~~我的生活很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