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12点就起床,因为约了CS去金河逛逛,大概2点出门,搭了lift下楼,想起美婷这几天打给我,我都没接到,所以call回她,原来她要我在这星期六的青运30周年晚会表演,我考虑了一下就答应了,但。。。。。。到现在依然在烦着要唱什么歌。。。周年晚会到底要唱有意义的歌还是唱流行曲?唱有意义的来来去去还不是《朋友》、《分享》、《真心英雄》、《明天会更好》。。。问朋友,却说太老水了。。。如果流行曲则是《坏人》、《杀手》、《情瘤感菌》、《期待你的爱》、《你到底爱谁》、《说好的幸福呢》。。。问朋友,她又说很悲。。。我走的是把眼睛鼻子嘴巴挤在一起的路线嘛。。。真的想不到有什么歌是不悲的。。。算啦,明早起来再慢慢练,之后再决定唱那几首吧!!!今天在金河花了300多令吉,买了一件背心、一件t-shirt、一件vest和一双鞋,原本要去唱k的,但没房间了,所以就逛一逛,就这个一逛我就忍不住花了300令吉。。。没关系,反正到星期六我都不用花钱,明天和后天呆在家练歌,星期六开会、彩排,晚上表演。离上次当千人宴的司仪到现在已经有8个月了,这次是唱歌,两个的性质不一样,但一样的是要面对上千人的晚宴,希望到时好像上次那么顺利、那么成功就好了。。。希望星期六快点开完会,我很想快点到尊孔,除了想自己唱歌的部分来个彩排和试音响,我也想看看戏剧班代表-家伟、祖斌、vivian和国强的戏剧彩排,我没看过他们练习,也不知道他们练得怎样,有点不放心,顺便帮他们调一调戏和fix台位。希望星期六戏剧班、我、晚宴一切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