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两个礼拜没来写写了,因为这两个礼拜也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就只是过了猪的生活。毕业了,突然很想念学院的朋友们,想起我们一起疯颠、逃课、作弄老师、一起去玩、一起唱歌、一起吃KFC和sushi king、一起讲是非的日子。。。毕业后大家都各分东西,有的去utar,有的去apit,有的去taylor,有些留在拉曼,也有些选择工作,加上我7月就离开大马就更少机会见到他们了。在班上最合得来的就是跟惠雯、慧娴、雪敏、思恩、静宜、wilson美凤和可欣,因为我们都很吵,很怀念他们那刺耳的声音~~~毕业前还收到惠雯、慧娴和静宜的纪念品,每天看到桌上那3样东西就会想起他们。由以前觉得她们怪怪的变成现在的好朋友,不容易~我们无话不谈,她们也很大方,很能玩,不会生气,就算我再怎么做弄她们也不会放在心里(会一次过报仇!!!)最爽是一起去唱k,几个在里面乱喊乱跳,很怀念他们唱的《王子的新衣》还有几首萧敬腾的歌。。。除了班上的,让我想念的肯定是戏剧班的班员,介琳、家伟、祖斌、予航、vivian。。。想念一起吃晚餐的时候,一起上戏剧课的时候,一起留在学院拍照的时候,一起慢吞吞走去wangsa吃饭的时候。。。我走了你们一定要把戏剧班搞好!不要不进则退!!!予航和祖斌都在华文学会拿高职,要顾学会和戏剧班,会比较辛苦,但当你毕业时你会觉得你比别人得到更多!最重要的是要懂得分配时间,把学业顾好。予航,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多喝水、粗重的工作就留给男生做,不然你的贫血又来了~祖斌,别再吊儿郎当,讲话看着别人的眼睛,做决定要果断,不要犹豫不决(当然要想清楚啦!不要怕这样担心那样的)。介琳和家伟这两个老姜就不用讲那么多啦,就希望你们把所会的传给学弟学妹,帮我看着小的那班,要把戏剧班的纪律给管好。而vivian,虽然认识不是很久,可是觉得你还蛮好玩的,你上课也应该会到10月罢了,11月就考试,留在戏剧班的时间也不长,所以好好珍惜你学到的一切,很高兴认识你!!!好像写遗言酱~choi!!!还有一个月多就要上船了,歌词还没背好,哈哈~等死。。。之前背的才没唱一个星期就忘了一点。。。在台上出糗就真的糟糕。。。保佑我吧~不要发生这种事。。。星期五和星期六就要把房间的所有东西搬到国雄家了,又要搬家。。。晕~~~很多东西咯,大样的就有床,一个衣橱,书桌,两个书橱,两个箱子,一个风扇。。。小样的。。。。。。。。。。多到!!!!!!!衣服,日用品,鞋子,锅,熨斗,电脑,喇叭,餐具。。。怎样收拾哦?!?!?!救命啊!!!!!!10/5志发就会搬进来,希望你在新的环境能够适应~~~最后,要给我爱的你。。。在我离开大马的一年,委屈了爱我的你,被逼留在这里等我回来,我不知道一年后会是怎样,也许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我并不能给你什么,也不能要你傻傻的等我,虽然你说你会等,可是我还是那句,若你真的遇到你的真命天子,你尽管去吧。。。(不要生气我讲的一切,我只是不想你受委屈)答应我,我走了你要乖乖的读书,别那么懒惰,好好照顾自己。。。还有,有空记得寄email给我。。。我会很想念你。。。很想你。。。(想念你那面粉做的肚子,你的味道。。。不要减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