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发神经。。。竟然去上imk,可是也有原因啦,因为答应了4fats和mama gang,去到就拿了一些tips,还不错啦,至少不用读那么多了。哈哈,今天又是我最不喜欢的星期二,但今天没吃kfc哦,我们吃mcdonald,我吃了一set mcchicken,一个filet o fish,和一个mc flurry。。。回到去上cb,又另一个tips,我想这学期也不会那么辛苦了吧,至少不会像上学期那样了。一回到家就睡,睡睡醒醒的,三个小时就过了,不能再睡啊~要读书。。。我这个月好像钱都不怎么够,我都没花什么,但就是会没钱,我真的很省了耶。。。我都没买新衣。。。反正今年的新年都在考试,没买新衣也没关系(简直就在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