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4号凌晨的5点10分,刚跟介琳和祖斌喝茶回来。3号的5点半在学院集合,原以为是学院主办的新春晚宴,怎知坐了将近一小时的车程,到了putrajaya才发觉是大马青年团体的新春迎新会,人多到。。。两百多席。。。我们跟下乡团及swc一起去,将近40人。在巴士里都各自的学会各自谈,根本没交流。拖拖拖,到了9点,第一道菜终于出了,快饿扁了,我29小时没吃东西,是超饿的~食物时还不错啦,可是出菜就慢了些~在那里看见了许多一起搞活动的朋友,最多的当然是青运的啦~哈哈~6人,3人喝酒喝的脸红耳赤,予航喝到吐,伟祥的脸红到关公酱,两个都醉到夸张~上了巴士才发现原来夸张的不是我们,而是下乡团的,疯了。。。有个还在巴士里吐~3个genting klang的就由我、祖斌和介琳送回家,我送的那个难搞咯~醉到一直要吐,吐到有够。。。恶心~~~那种声音、动作。。。yiak~~~送完回家,我们3个就喝茶,喝喝谈谈、坐了4个小时,谈学会、谈为人、谈戏剧班、谈前程、谈往事、谈是非、谈。。谈。。谈。。。就谈到mamak都关了才舍得走~~~跟他们谈,觉得自己好像思想方面很老咯,是经历太多,所以他们会特别依赖我,什么都等我。。。喂喂喂~你们这样下去会学不到东西,得不到的~要跌过才知道痛,才知道要怎样应付,你们是时候自己做决定了。。。不要什么都想到我,永健不是万能的,我只能引导。。。你们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