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其实也没什么好写,就只是很久没更新了,就逼自己login和乱写一通咯~最近没什么好update的,因为我正是摩羯座的本性,生活呆板。。。不会有什么高潮迭起~最近也只是忙工作和去健身,已经过了很久这种生活,不想改变,因为要我改变就简直在要我的命。。。很辛苦的。。。我习惯了这种生活,突然间要我改变生活方式,我会超级不习惯,而且甚至会闷闷不乐的。。。可能我这种呆板的生活,让我的另一半觉得没什么乐趣,也会间接性的要他们陪我一起过这种无聊的生活。。。其实最近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大男人主义,为什么?因为我会觉得我的生活是比较规律的,过一些正常点和已经安排好的生活不好吗?然后会觉得他们想的会不及自己想的,我总觉得自己是比较有想法的。。。深思了几天,觉得自己也不是什么圣人,为什么要别人跟着我的生活方式?有时会觉得他们很幼稚,想法很天真。。。也许是我想得太周长,往往因为这样,我的生活少了很多火花。。。无论在戏剧里或在真实生活里,我都太理智了,我要求的是完美,所以会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只要有一点差错,我是会内疚及伤心很久的。。。也因为这样,只要我的另一半让我看见一些自己不喜欢的,我对他的爱会渐渐的减少,甚至冷淡。。。这是我最不好的一点。。。现在单身的我,觉得还是这种生活比较适合吊儿郎当的我,不需要被约束,也不需要交代~我要几点睡就几点睡,要几点回家就几点回家,要跟谁出去就跟谁出去~~~最重要的是,钱真的省不少,因为一个人的时候不会傻到自己去看戏,不会笨到自己去吃好的,不会蠢到自己买两份同样的东西。。。现在我最在意的是自己的身材,joined了gym半年,上半身已经看到成绩,可是腹肌还是不怎么明显。。。要加把劲才行了!我就是这样,说了要做就一定要做到!很多人讲我固执,但这是我的原则。。。原则。。。哈哈。。。我的ex都很讨厌我讲这两个字。。。因为为了原则,我再不愿意的都会做。。。讲了但做不到就是违反自己的原则,我绝对不会。。。牛脾气。。。臭性格!!!我也不想,但。。。25年了,习惯就好。。。我又没伤害到谁,我觉得ok啊~哈哈~讲讲公司吧~最近公司把hongleong买回来了,搞得我们忙得不可开交。。。真的是由9点忙到6点的,想偷懒的时间也没有。。。以前还有时间上facebook聊聊天,现在可以上厕所超过10分钟已经是奢侈了!但很开心的是我的team,应该讲我的department都很合作,这半年里,我真的获益不浅,守望相助,互相鼓励及共同进退是我得到最多的!这一份工虽然薪水不是特别高,但我喜欢这里的工作环境,更喜欢我的同事~我的probation过了,顺利过关,评价也很好~~~拿A+,哈哈~~~但还不知道薪水起多少~~~12月打算去新加坡,但还要看chris在上海的那份工怎样,如果上海聘请他,那我的新加坡短程旅行可能要延期了~~~其实我觉得我的生活已经很不赖了,有一份自己开心的工作,有朋友,有人喜欢,有人疼爱,有爱我的家人,有规律的生活,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条件。。。很好啊~我喜欢!我没怨言,因为我乐在其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