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的又一个星期了,刚上完这学期最后一堂的戏剧课,也就是我最后一次在拉曼学院的戏剧课,感触良多。。。今天感觉到自己好像特别的卖力,因为知道是最后一天了。。。今天早到了15分钟,跟介琳和祖斌先做几set的热身,浑身是汗,爽!!!到6点10分才正式开始上课,今天只来了8位同学,可是上课的气氛却是很好的。太久没看他们演戏了,今天上了一个表演课,发现大家都略有进步,原来予航的演技也很好哦。。。祖斌还是和以前一样,是有进步,但还没突破,我跟介琳就很技巧,但还是到了一个好的阶段却没有在跳出那个框框,希望我们可以更上一层楼!!!我们要突破!!!哈哈,今天终于没留在学院拍照,上完就立刻到gentingklang的康城吃晚餐,8位班员、瞬斌和milo老师一起聚会,谈了许多,整间店都是我们的声音,吵到~~~我的颈被我弄伤了,抹汗的时候太大力,颈后红红了,自己的皮肤容易敏感,容易伤,但还要抹那么大力,蠢到~~~这星期日要到studio拍照和练舞,应该会很累,因为星期一还要考试,都不懂读什么。。。但那一科是我在上什么自己也不懂的,若不读也不知该怎么作答~~~为了礼拜天拍照,昨天花了300令吉买了一条裤子、一双鞋和一条领带。。。贵到。。。而且是买punk style,以前看到别人穿会心想那个人很恶心。。。做么要把自己穿成那个样子。。。可是。。。。。。在船唱歌就是有其中一个造型是punk style,很难想象我会是什么模样,呵呵~~~裤子多多铁链,多多洞。。。那双鞋更死。。。足足有3寸高,穿上去觉得自己高了很多,不习惯,矮惯了。这星期日会有两个造型,一个是复古,好像上海滩那些,就穿白色长袖衣,打黑色领带,穿vest。。。第二套就是庞克~~~期待~~~哈哈~看自己的庞克样~~~在此要非常感谢chris,因为昨晚他借了我300令吉买那些庞克装,一时之间说要买,没现金在身,真的很感谢他的帮助,不然真的很麻烦咯,因为我没时间出去买了~~~这个月我真的穷到爆,钱一直出但没有进,可怜到,还好我的干哥都会在金钱上资助一些,让我不那么辛苦,谢谢~~~不然这个月我真的会过得很辛苦~~~前几天得知台湾歌手,阿桑离开了这世界,我的心很痛,很痛~一个那么有才华的歌手就这样离开了,天总爱作弄人,为什么那么有才华、声音特质那么好、那么美的一个女生那么早就要死???我们不能预测明天,所以请珍惜生命,不要随便放弃生命!其实很想星期一快点到来,因为星期一考完试后就可以把我做了很久的account归还给anthony,轻松了~而且晚上可以见到一个我很想见的人,他让我觉得很开心,见到他会让我傻傻的笑,因为他很可爱~~~他是谁?哈哈~~~你们自己猜猜看~~~到底谁那么有魅力会让我那么想见他?
DSC03094.JPG 我的颈伤了。。。很痛。。。呜呜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