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华文学会终于进行了会员大会,我终于卸任了,扛了一年的主席包袱也总算放下了,突然觉得轻松了很多,很开心!!!今天致词后就已经觉得很自由了,因为我不再是主席,不需要再接到那么多的电话,不需要时常开会,不需要再那么迟回家了~yeah!!!今天投票的成绩其实有点出乎预料,因为黑马都没中选,反而没想过会担高职的中选,不过还好,能做的都在执委团里,希望拉曼学院华文学会第20届执委能为学会再创高峰!在这里非常恭喜4位来自戏剧班的班员升上华文学会执委团,予航(总秘书),顺鸿(副总秘书),慧芯(委员),祖斌(查账),今年12个职位,戏剧班占4席,还不错~~~AGM回到家后就跟明俊、wilson、bear、智智到sri rampai的pasar malam逛逛,买了很多东西吃,但都在那里吃光了,只留下一个中国汉堡包和3排维他精回家,很不满足咯,回到来没东西吃。。。可怜~~~不知不觉又一个星期了,明天又是戏剧课的时候,虽然没上课还要回学院上戏剧课,但我觉得值得这样做,因为我即将离开学院,即将结束我的学院生活及要放下戏剧一年,我很希望能够举办戏剧营,虽然间中很辛苦,但我很喜欢那种感觉,因为可以看见很多戏剧老师和很多来过很多届的营员。。。可惜我不可以,我不在马来西亚,所以今年橘子也不知道会举办什么活动。。。我也把青运taman midah支会交给了美婷,我不在马来西亚的那一年就得靠她帮我管理了~这星期都好像没得休息,今天AGM,明天戏剧课,星期六回rawang,礼拜天扫墓,礼拜天回到来要温习tamadun islam,下星期又考试。。。很够闷咯。。。但也好,几次小考取代大考,那我不用那么压力,那么辛苦。这学期到20/4就结束,也就是说还有4个星期就结束,之后也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见到所有学院的朋友了。前几天妈咪知道我去香港一年,她寄了一封简讯给我,很好笑,她说我很软弱,怕我被欺负,原来我在她眼里是个软弱的小孩子~~~那天半夜我跟妈咪通简讯,我写了很多内心话给她,我说我很舍不得她,及说我爱她,没想到他竟然回了一封几乎让我流泪的信息,她说这些年来没给过我任何好的,希望我不要埋怨她。。。我的心很疼,当时的我很想就靠在我妈咪的肩膀。。。妈咪,我很爱很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