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真累到爆,8点补课到10点,然后在jusco呆了3个小时,趁还有时间我们又去玩photohunts,玩到最后一个token,我们竟然进榜了,而且还是第三名!!!哈哈~大概1点才回去学院上两个lectures,tamadun islam和ITAM,连续上到5点,有够闷的咯,tamadun islam已经很够力了,那个ITAM更死,竟然教我们怎样用powerpoint。。。晕~~~我很久很久之前就会用了!!!好不容易才等到她教完,但还是要留到六点,因为今天是这学期的第一堂戏剧课,今天教三个课程,第一是肢体,第二是专注力,第三是角色扮演,两个人一组,演导游介绍旅游景点。肢体课其实还好,只是做了一下而已,可能MILO担心吓到两位新来的班员,vivian和国强,希望下星期的会比今天的难一点,毕竟我也想减肥,呵呵~~~专注力今天的我也很好,可能上了很多很多次,多到数不清了,所以对我是了如指掌的。而最后的角色扮演,2人一组,扮演导游,我跟介琳一组,商讨了5分钟,在最后的那分钟才想到要讲什么,连练习都没有就等表演了,虽然没有什么准备也没对过台词,可是我们竟然是8组里唯一一组过关的,MILO说我们牙尖嘴利,默契与配合度很高,也许我跟介琳合作也不少次,所以也会有那么“一丁点”的默契咯~~~讲到默契,我真的很想念淑云,我的最佳拍档~忘了一件事,昨天一位朋友打来,问我要不要上香港的船唱歌,7月就上船,刚好那时我已经读完书,也在找工作,现在一份自己喜欢的工就送到眼前,所以一口就答应了,答应后才想起。。。要背很多歌词,而且香港的船应该要唱很多广东歌吧?我也不需要带任何的东西过去,他们说在香港可以买,而且很便宜~其实还不知道成不成事啦,才交个人资料上去,这星期可能要带我去拍band的照片~应该没问题吧~~~如果成了,我就不用烦读完后要找什么工了,也可以给妈咪钱噜~~~可是一去就要去半年,我很舍不得我的爸妈,弟弟,干弟弟,我的另一半,还有我的好朋友,一离别就是要半年,怎么办?而且我不知如何开口向我妈咪说,她肯定很不舍得我的~~~可是为了赚钱,为了兴趣,我还是得做这份工。。。对不起,妈咪~~~对不起,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