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新年的第六天,在这六天里,我的生活就犹如猪的生活,吃、睡、玩。。。年三十一如往常的吃团圆饭,然后就在客厅跟叔叔、婶婶们谈天,九点多抹一次地,十一点多又再抹,那个地总是觉得不干净的~~~十二点多就跟家人出去喝茶,回到来已经两点多,冲凉后已经三点多,一睡就睡到年初一的九点多了。年初一的太阳好像在发脾气,热得快把我的皮给烧焦了,去观音庙和金龙寺的路上就只想快点回家,真的太太太热了!!!但也还不错,拍了很多我喜欢的照片。年初二拖到十二点才回外婆家,又是一个很热的年初二,天啊,要困在车里一个小时多,可怜的我!!!到了外婆家,和往年一样,外婆、舅舅、舅母、阿姨、姨丈、表哥、表弟、表姐、表妹全都在客厅,热闹极了!!!红包来红包来~~哈哈~年初二是今年第一天开赌,我输了60多,二弟输了40多,老爸输了100多,妈咪输了20多,我们整家都没运~~~初三到表哥家聚餐,被骗。。。说十点半舞狮,搞得我们那么早就去,原来4点才舞狮~~~又赌,赌了吃,吃了继续赌,还好,昨天输的都拿回来了,二弟也刚好拿回本,爸妈就输,哈哈~晚上8点多约了alan,tebby,danny去吃晚餐,吃芙蓉烧蟹,那臭danny静到~~~~~~吃完去戏院找戏看,但都满座,所以还是没看成,兜了几圈就回家,还是冲了凉就睡觉。初四是最累的一天,早上去二舅家聚餐,坐坐坐。。。坐到四点半回外婆家,我继续睡,睡到六点多,冲凉去家庭聚餐,到一家餐馆吃了将近千元的晚餐,亲戚越来越多,四张桌子已经不怎么够了。。。刚结婚四个月的表哥表嫂,今年七月就当爸妈了,表妹、表弟都带另一半去聚餐,所以明年应该会增加到五张桌子了。吃完晚餐,四张桌子,40多人就到四舅家坐,谈谈谈,谈到十点多,累到~~~~~回家冲凉还是立刻睡觉~猪~~~今天,轮到去小姨家聚餐了,还是吃。。。也是坐很久,但还好有星光大道看才不会那么闷。回家睡了大概一小时,又要去大姨家聚餐,天啊,好像一直吃咯,而且这五天都见回同样的人,只是不同地方吃~也好啦,很少机会能那么多亲戚坐在一次谈天吃饭,很好的机会。。。今天我收到人生中最最最小的红包,马币一零吉,天啊~~~怎么可能???给的人还是有钱人,红包竟然~~~~~但。。。没关系,有心就好~(心不是这样想。。。)新年虽然闷、热、累,可是能有个很好的机会给我们跟亲朋好友聚会,值得值得。。。而且。。。有红包,呵呵~虽然今年经济不怎么好,可是红包钱还是有增无减,爸妈的还是保持不变~~我们四兄弟就一直进红包,每进一封,妈咪就要出一封,所以我们的红包钱是爸妈换回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