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脱解脱解脱!!!公演终于演出成功了!!!两个月半的排练与付出没白费!!!半年前的那种感觉回来了,站在台上,观众为我所演的流下眼泪,给我掌声,谢幕后的那种支持,感觉真的很好。今天的演出其实也不会特别的好,觉得比平时排练时好一点点咯,因为平时的我们已经很不错了,呵呵~因为灯光与音效的配合,加上比较认真,就好“一点”咯。。。哈哈~《医院也疯狂》的就比平时好很多,今天大家都豁出去了,不错不错,观众都觉得很好,今天的两部剧都值回票价。在观众调查表里,很多人投我,好开心哦,但自己怀疑,是因为真的好才投我还是乱投的。。。我看到循人那个小王捷,很可爱哦,不懂他有什么感觉咧。。。今天很多人哦,全场满耶~但我却没紧张,不懂为什么,我演出了那么多次,就只是《马桶》、《门内》和《巷情坷》没紧张,是因为milo给的定心丸吗?还是已经熟悉那个舞台?这是我最后一次在拉曼演出了,这次的感觉我永远都会记得,这次后不知道几时才会再有机会表演了。谢谢全体演员,工作人员,学长学姐,来支持我的朋友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