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呆了那么久,明天终于开始我的工作生活了。。。现在的心情其实有点忐忑不安,为什么呢?因为已经阔别office工很久,应该有4年了,以前不喜欢正常的上班时间,要穿长袖衣和皮鞋,反而现在却喜欢了,可能被学院影响到吧~~~我现在还很想回去pub唱歌,毕竟薪水比较高,而且上班时间只是4个小时,可是现在的经济,已经很少请男歌手了,所以还是乖乖的做office吧~~~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我会做什么工咧?其实也不是我自己想要的工作,虽然我读marketing,但我就是不怎么喜欢做marketing的工作,偏偏就是marketing公司找上了我。。。。。。还好不用跟customer面对面那种,以我的性格一定会是sales最低那个,因为我不喜欢求人,更不喜欢“擦鞋”。。。我的公司是个以电话与客户联络的公司,而我也就在里面当个telemarketing executive,名字那么长,做的还不是telemarketer。。。薪水还是1500而已,这只是底薪啦,还会有commission,如果单单1500,我真的要睡街了。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啦,最不喜欢就是工作第一天,要认识新同事,要适应环境,又不懂要做什么。。。虽然讲到好像很不喜欢这份工作酱,可是纯粹发泄一下,其实这份工作还不错的,在朋友口中得知这公司的benefit很不错,commision那方面也很高~所以还很期待的~~~对了,大家应该会想知道我的上班时间,有没有担心我上班后就会很忙,没时间应酬大家?哈哈~~~不会啦。。。我的工作时间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9点到6点,第一和第三个星期六做半天。明天(17/9/09)也是我一位朋友离开的时候,他会到一个新的环境生活,也会把KL一切不愉快的给忘记。。。他说最早明年才会回来,希望他回来我们还能再见,祝福你,我的好朋友!前几天,我有一位朋友来了KL,认识了他,看见了第二个自己,因为我们的性格还挺像的,所以我们的话题也特别多~有一晚,我们在房里各自上网,喝了2杯啤酒,他突然趴在床上。。。我觉得很不对劲。。。原来他哭了,问了很久他才肯说。。。一个那么开朗,平时嘻嘻哈哈的人突然那么的emo,吓到我。他原本是在新加坡工作的,但在8月回来了,原因是跟新加坡的公司不和,被冤枉,所以他选择离开认识了3年的朋友,回来马来西亚。如果换成是我,我会很心痛,要我放下3年来认识的housemate、朋友、同事和生活环境与习惯。。。也难怪他会那么的伤心。。。Kelvin,等我有空我陪你去新加坡探望你的朋友们!!!前一阵子我也跟我的宝贝吵架,也很凶一下,闹到要分手。。。还好最后也解决了,他也挺厉害的,懂得用站在别人的角度看自己的方法,这方法让我看见自己的缺点,也懂得如何去对待一段感情。。。我自己也是的啦~对朋友还好过对他,给我也生气啦。。。以后要懂得衡量!!!莫永健,凡事要站在别人的角度看,自己不是对完的。。。还有你!!!在看我blog的你!!!你也要站在我的角度想,看了要给点comment,我打了那么久,需要你的回复与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