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点就起床去上IMK,3个groups一起上,62人,第一次那么多人上课~11点多下课,又是浪费了一段时间才决定了去处,最后的决定还是去JJ。。。去到jusco,还是浪费时间,我已经快忍不住了,脾气快要来了,这一班人真的可以一拖再拖,选个吃的也要选那老半天~好不容易才决定了吃teppanyaki,吃了cuttle fish teppanyaki,味道还好咯~但在吃着吃着,我已经忍不住了,不是发脾气,而是整个人静了,一句话也没说,就只是吃吃吃,因为突然觉得他们很吵,很无聊,说话都很大声,觉得很丢脸,讲话不是用来讲,而是用来喊,心情不好,听什么都好像是不好的~平时的他们也是这样啊,就连我自己有时也这样,可是今天就是笑不出,吃完真的很想就自己回家睡了,但还是不想让他们担心。一直觉得掩饰心情很好的我,今天觉得自己很失败,因为连续被几位朋友问,今天到底什么事,为什么那么静?病了吗?不开心?当就快被发现时,赶紧自己走走,去买面包、cheese、菜,以作这两天的充饥品。终于两点回到班上课了,来上课的竟然就只是去jusco的那11人~晕~还是要听他们吵~还好,在班大家也没那么的无聊,开始时还是很吵的,但老师开始教课时,我shhh了一声,大家也静了一点~今天教的我也不用特别去听,因为已经会了,所以是等放学而已~好不容易才等到放学回家,一回到家,肚子饿了,吃了几片面包,然后就冲凉睡觉到11点~我的生活真无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