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一点吃了早餐(半熟蛋、水果沙拉和两条香肠),一点又吃午餐(韩国快熟面),一点四十分就去taman sutera上Justin How的营养课,还挺精彩的,不会闷咯,很多笑料。原来。。。我们每天吃的食物都含有致癌物,很多事物都不可以吃,肉不能吃太多,就算蔬果都含有很多的农药,要洗到很干净才不会伤身体。一天三餐的时间也乱完了,早餐要在早上7点前吃,那个时候是我睡得最熟的时候。。。懒惰起来。。。十点到十二点之间要大便哦,健康,十二点到一点之间可以小睡30分钟,一点吃午餐,然后晚餐要在晚上九点前吃晚餐,因为九点后我们身体的器官就会停止操作,当食物消化不到,那就会消化不良,胆结石,久了会致癌哦~~~如果毒素留在体内太久而没把它排出体外,会有七个现象,第一阶段,乏力,会觉得整天都很想睡觉,食欲不振。第二阶段,血毒症,会觉得劳累过度、紧张过度,经常感冒发烧。第三阶段,过敏,皮肤瘙痒、惊悸、忧虑。第四阶段,炎症,嘴巴时常生ulser,湿疹。第五阶段,溃疡,第六阶段,结硬,第七阶段,癌。。。要怎样预防呢?很容易,就是吃维他命C,不吃垃圾食物,什么是所谓的垃圾食物?就是零食及一切煎炸食物及海鲜(螃蟹及蛤)。远三白,近三黑。三白是什么?就是白米,白糖及白盐,三黑则是黑芝麻,黑木耳及黑豆。除此,要注意五排,排便、排汗、排痰、排尿及排气,排气?排什么气?就是放屁的意思,但拜托,不要在我面前做这回事。。。人生短短几十年,好好照顾自己,我们要健康的活到80岁还是拖到80岁,一切由我们自己决定。早睡早起身体好!!!注意饮食习惯~~~距离我的生日剩下一个小时。。。唉~~~老了,老了~我不要。。。我不要23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