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没什么特别咯,到了学院把小学的校服还给予航之后就到jusco找mama,惠雯,慧娴,wilson,思恩,静宜,美凤,可欣。。。今天星期二,还能吃什么?kfc咯~难吃死了,如果不是因为25%折扣,才不会去吃呢!!!为了钱包着想~3点就回到学院上课,哈哈,讲是上课,但进到班却叽叽喳喳,吵个不停,他们把我的帽子变成了一顶挂满吊饰的圣诞帽,我就把它戴在头上两个小时,被他们当模特儿左拍右拍,还录影咧~~哈~今天看到CB assignment的分数,不是很好咯,C+而已,但tutor被我们哄哄两下就加了点分给我们,变成B-了。没关系啊,Assignment不高分,final努力点,考好点还是有机会拿A的。6点多跟她们去setapak ria游泳,说是游泳,但好像在打水战,泼来泼去,会游泳的都游到中间,不会的就躲在旁边玩水,八点,大家都玩累了,女生到惠雯家冲凉,男的来我家冲凉,然后在会合,一起吃晚餐。。。吃晚餐,这班人不懂几多年没吃过东西,一叫就叫了整桌子食物,satay、鱿鱼蕹菜、卤肉、锅贴、rojak、薄饼,mama、我和wilson还各自叫了食物,有够夸张~~~吃完就去静宜的家玩扑克牌,无聊到玩21点,输的要举手,庄家输举双手,直到下一轮才能把手放下,有够累!!!到了将近12点,又去喝茶,跟他们一起,想不肥都难~~~还好明天我就去johor了,不用去上课,不然就要七早八早爬起床去上imk,哈哈,朋友们,明天自己8点起床去上课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