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点就到学院,因为要讨论Assignment,所以提早两个小时去学院,可是。。。却没讨论到什么,都是坐在图书馆里谈天,唉~浪费时间。4点上完课,等6点排戏,幸好吃了两串鱼丸,不然肯定胃痛。六点排戏,10.30才结束,其实《巷情坷》的在8.30就练完了,但就等《医院也疯狂》的排完,之后开会,一谈就谈到10.30了。问明天几点排戏,个个都说有事做,越推越迟,介琳讲下讲下发起火来了,大发雷霆,骂得《医院也疯狂》的演员狗血淋头,大家也开始怕了,所以就自己开会,协调后终于把明天的排戏时间谈好了。看到这班演员就头痛,真的能推就推,能拖就拖,什么人啊?一点紧张也没有,道具还没做完,演到鬼酱还不懂得反省,我也没话说了,今天的我一句话都没说,也没骂他们,因为我真的无能为力了,该做的我也已经做了。真的很奇怪,为什么两部剧都是戏剧班的演员演的,但却有那么大的分别?为什么《巷情坷》的却不会有问题,排戏都尽量不迟到,每个都会互相指导,会给意见,大家都会想这部剧演的好,尽量改善,可是《医院也疯狂》的却相反?是不是因为Milo是导演的原因?还是演员自己的问题?其实我还挺开心的,因为我班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刚刚信息我说会在演出当天到场支持,我真的很需要他们的支持,那样才不会觉得我这段日子的排练是白费的。刚在吃夜宵时,雪燕说了一句让我觉得好笑的话,就是说很喜欢看见我笑,因为我的笑容会让她很开心,我也很希望天天都笑得那么灿烂,但也要你们乖、听话才行的嘛,我少了烦恼,那笑容自然会多了。予航的表演进步了,肢体和语气都不错,每次看她演我眼眶都会有泪的。伟祥还是老毛病,走起路来怪怪的,只要他把这问题改了,表情自然点就会不错了。祖斌和雪燕就不用担心太多,因为他们都会自己找弱点改进,只要他们投入,不要出错那不会有问题。。。至于厚诚,这个就。。。每次会偷笑,而且表情怪怪的~还有5天就演出了,希望我们都能把不好的改掉,把最好的呈现给观众,让别人认识戏剧班,让别人肯定我们,证明我们没白费心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