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失业了,因为我不喜欢卖保险。。。哈哈~最近在忙找工,两个礼拜里interview了超过8次,每次听回同样的问题,答回同样的答案,显~~~有一份要我在19/10/09开工,负责astro的客户,可是当天10点又有另一个interview,其实我是对19号interview那份比较有兴趣,而且我妈和我另一半也觉得astro那一份不怎么适合我。。。19号interview的是在ING里做sales deployment,也就是在一个产品推出前plan好一切,我朋友说蛮大压力的,但我愿意接受着挑战!!!希望能进到这公司~今天超级闷的,起床了坐在电脑前,坐了很久,终于忍不住了,决定去剪头发和唱歌,约了文辉唱5点,但我5.30才到,真paiseh。。。我终于把我留了4个月的草剪掉了,我的发型师很不舍得的问我,你真的决定剪?她帮我留得很辛苦,哈哈,可是我真的顶不顺了啦,看到那堆草就没心情,很乱。。。还是短短比较适合我,没那么憔悴,而且也比较容易梳。最近有件事让我很开心,就是马来西亚astro新秀大赛季军得主曾洁钰在2009TVB全球华人新秀大赛中夺双料冠军-完美钜声大奖及金麦克风大奖,她在马来西亚比赛时我已经很喜欢她的歌声了,现在还在国外夺奖为国争光,真是可喜可贺!这几天都一直上youtube看她比赛的片段,听她唱歌真的很舒服。。。这星期又要回去rawang帮忙妈咪,因为三弟还没从槟城回来,没人帮忙,我就要回去做乖仔,虽然闷,可是我开心,因为这是我做儿子的责任。虽然我失业,但我父母从没对我唠叨,反而叫我不用急,慢慢找,最重要是自己喜欢那份工作,每当有工作请我,我都打电话给妈咪,妈咪都会帮我分析到底那份工作适不适合我,他们永远不会因为我没做工而不开心,是我自己觉得没用咯,那么大了还要家养,哈哈~希望我快快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11月就要搬家了,搬回去读Diploma时的那间家,但住在中房,我有个roommate-Kenji,希望住在一起不会有什么争吵啦,正所谓相见好,同住难,以我的性格,一定会吵的咯,因为我什么都爱管,哈哈,我尽量啦。。。我那小我12岁的小弟真的是个恶魔,他又骗我钱了,哎。。。他说他电话坏了,要我买新的给他,我说暂时先用我的电话,等有钱再买给她。。。回到家把我的电话给了他,看他的电话,什么都没事,根本就没坏,问他时他竟对我傻笑,那时我就知道我上当了。。。为什么我不是排行最小的?哎。。。做大的要被小的骗。。。哈哈,我这小弟真的很厉害咯,知道我什么都不会拒绝,所以什么都跟我要。。。很快的他明年就升上中学了,希望他不会学坏,我不要求他成绩很标清,只要他努力就好了。最近他超爱美的,一直问我怎样锻炼身材,要脸腹肌和胸肌,他还说要减肥,晕掉,他都没肚腩,减屁咩。。。上星期一起吃饭,他一块猪肉都没吃,爱美什么肥的都不吃。。。搞到我回去rawang要陪他一起锻炼腹肌和胸肌。。。可怜的我~~~IMAG0141_¸±±¾.jpg 剪短头发后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