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就来到了七月的最后一天了,今天睡到3点多才醒来,但那懒宝贝还在睡,所以就作弄他起床~我唱歌唱到5点多才去冲凉,大概6点多我们就出门吃我们今天的第一餐,超不健康,之前我们一天吃5餐,但现在一天只吃一餐。。。只顾着睡~~~今天我们到times square的BBQ Plaza吃,吃完出来。。。哗。。。衣服全是那油烟味,真的不敢跟其他人站得太近,免得别人问我们的香水牌子是不是BBQ Plaza。。。因为今天是31号,也就是baskin robin折扣31%的日子,我哪里会错过。。。因为咳嗽,我已经很久没吃冰淇淋了,现在好了肯定吃到饱!!!拿了号码,等了一下下,终于到我们了,我买了我最爱的pistachio almond,而宝贝则买了mint chocolate chip,在排队付钱时,有一个穿到很gay的gay佬超没礼貌的,服务生都没得罪他,但他就很没礼貌的对待那收钱的服务生,最令人讨厌的是他插队!!!样子欠打还没关系,我都没怪他样子抱歉走出街吓人,他还要那么没礼貌的插队!?!?!?这种人该拿去KLCC吊着让众人大巴大巴的打!!!讲到这个,我还有一个很气的!!!大马的警察吃大便的!!!不不不!!!是吃钱的!!!开斋节就快来临之际,有没有发觉街上多了很多警察咧?大家突然勤劳起来,road block多到隔一条街就有。前几天跟朋友去喝茶,回家途中遇到了road block,一“只”警察招手叫我朋友靠边,说我朋友超速,驾60叫超速,那要驾多少才是正常???他还冤枉我朋友说他驾97,连97他也能算到咧,有够厉害“wat”。。。由于我朋友不想惹事,他就问那只警察想怎样,那只欠打的警察竟然说一句“berapa u ada?”,他还开口要50!!!哗~~~什么道理。。。最后给了30塞着他那垃圾口。。。到现在还是很生气。。。这些警察,知法犯法,放在火车路让火车辗就最好!!!哈哈,大家不要怕,我纯粹发泄下罢了,我没那么恐怖。。。呵呵~~~明天是八月的第一天,希望是美好的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