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过了5天,但这5天一点也不无聊哦~~~因为星期一考试,presentation和出街。。。星期一的考试简直没读,第一次没读就进考场,应该说80%的人没读吧?怎的搞不懂powerpoint、words、access和excel有什么读?所以管他都傻,msn谈天也不开notes来看。。。加上礼拜天去studio拍照和练舞到那么迟,已经很累了,哪里有力气读书?结果?考出来???哈哈~~~19.5/40,还欠0.5%,但还是没fail啦~~~presentation,简直就乱乱讲,那老师不懂有没有在听,我还没present她竟然以为我们present完了。。。我只讲了1分钟也不到,哈哈~~~她却说我们做得很不错,奇怪。。。这次的assignment我一点东西也没做,还真的谢谢我的组员,美凤、可欣、惠雯、慧娴和wilson,他们做完,我就只是present~present完了就立刻到金河把ACC交给anthony,之后就meet凯敬,吃了晚餐就回家。。。原本星期二要约志发唱歌的,可是他说伤风,担心还没痊愈,所以就没去了,星期二那天我竟然睡到下午4点耶,不是我猪咯,而是下雨,出不到门,不睡觉能做什么?等到4点多,雨停了再冲凉去SUBANG JAYA凯敬的家,他的家。。。晕~~~远到~~~6点多才到,他的家2层楼,竟然可以有10间寝室,而且房间还是不小那种。。。每间都有冷气,爽到。。。但。。。太冷了。。。一直颤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之后到sunway找他的朋友,因为他的朋友到他的家借宿,我们一起吃过了晚餐就载“丑哥”到他家,我们赖在床上,因为很累了,一直催“丑哥”去冲凉,哈哈~~~因为想歇一歇。。。大概9点到inti附近吃冰,很特别哦,很多料,但吃到很想睡觉,太睏了。。。10点多就到家了,出了5个小时就累到傻了,12点搞定一切就大觉睡。。。今天。。。还是一样,睡睡睡。。。睡到3点,5点跟凯敬唱歌,哈哈,这只瓜,说自己唱歌难听,他太太太谦虚了,还不错的,是声音比较小声而已,音质挺不错的,今天是他第2次进包厢,而且唱了几首歌,最近、痴心绝对、燕尾蝶、坏人和孟婆汤,这几首歌他唱得还不错的,如果学唱歌一定会成大器!昨天到明天是sushi king会员日,可是我的卡借给mama和思恩。。。昨天去吃zanmai sushi,今天吃ichiban boshi,相比之下zanmai便宜多了,我吃了很多才15令吉~~~这两天我是猪!!!早早睡,迟迟起!!!爽!·!!星期六考tamadun islam,还没读,考完了直接去聚会~~~好期待。。。怕怕~~~礼拜天,bear bear来了~~~带着他怀了3个月的孩子来~~~来来来,爸爸sayang~~~DSC03126.JPG DSC03139.JPG DSC03146.JPG DSC031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