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cheras回来,刚拍了band的照片,拍照只用了几分钟,可是就要化妆啦,换衣啦,排位啦。。。回到来卸妆就用了10分钟~~~那个臭edmond,我一上车他就说了一句打击我的话,他用很惊讶的语气说我肥了,很伤心咯,才不见一个月他就说我肥了,我真的要检讨一下了,我要努力减肥!!!!!!这个band共有8个人,4个歌手,1个keyboard手,1个鼓手,2个bass。。。我是其中一个歌手,其余那三个的来头也不小,一个是superstar10强,一个唱了民歌7年,一个在船唱了几年,全是很有经验的~~~8个人里面,只有2个人过170,一个男歌手,一个女歌手,一个鼓手155,一个女歌手153,我160在里面还可以排第三矮,不算最矮,很厉害一下咯,哈哈~~~在这个团里看到的“距离”不是很大,都在153到171之间而已~~~跟他们也还挺合得来的,不会COOL COOL咯,有说有笑,至少不用担心谈不来,只是担心歌词背不好连累了整场表演咯~一个月,给我一个月把所会的歌的歌词背好。。。唯一问题是。。。。。。。。。广东歌。。。。。。。华语歌也就只是唱比较经典的歌,我在行的是流行曲,现在要学广东歌和经典歌曲,从头再来~~~希望可以拿到contract咯,那我赚钱的愿望就实现噜~~~哈哈~钱钱钱~~~半年在香港的生活肯定获益不少,看的视野会更阔,到时可能会更成熟。我是指想法啦。。。想到要去香港买衣服就开心~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