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得到消息,原来我不仅是去香港半年,而是一年~~~不懂该不该开心,一年赚的钱也不少,但离开马来西亚那么久,真的会舍不得~担心的也会很多。。。一年在船的日子,到底是怎样的?我能熬过来吗?希望这一年能好好的存钱,回到来就有一笔钱了,也不会那么辛苦了,呵呵~之后再慢慢找另一份工作~我已经计划好存钱买什么了,要买电脑给小弟,给一笔钱二弟买车,一笔钱给三弟放银行,然后一笔给婆婆,和一笔给爸妈。。。当然留一笔给自己跟我爱的人去旅行。。。自己也要存一笔来开店,至于开什么店还不知道,希望能够存到足够的钱,如果不够,唯有先打工了~~~所以。。。请各位保佑我能够赚大钱,然后不乱花钱。。。也请你们时时提醒我,我有很多使命,我的钱是要给很多人,不要花完~~~好,不讲上船的事,越讲越担心,讲讲今天。。。原本今天约了贱人黄志发去唱歌,但昨晚太迟睡,所以放了他飞机,太累了,也没什么心情唱了,6点前要赶回学院上戏剧课,有点赶。。。所以睡到1点多起床,然后上网到5点就准备去上戏剧课。今天的戏剧课。。。很开心咯,因为上肢体了,非写实,不再是表演课了!!!也不会觉得累。。。老师说了一句自己也发觉的事,我是那么多人里表现得最好,什么都在水准之上,但我就是没爆点,不会让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老师叫我自己想想怎样走出这个局限。。。剩下3个星期,就只剩下3个星期的学习机会,我会好好把握。我努力不懈的练歌,也比还没学时领悟更多,进步许多,我相信在戏剧方面我也可以!!!大约8点半上完戏剧课,9个戏剧班班员一起去吃晚餐。。。予航驾车。。。有点危险,哈哈~但新手,可以原谅~~~有待进步~予航,下次给我对一点安全感~~~呵呵~~~我们到了sentul的蒥香吃,真的很不错,9个人吃才RM116,一个人才RM13,值得,而且有家的温馨感觉。我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