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2975439.jpg 1822975437.jpg 1822975424.jpg 1822975444.jpg 1822975451.jpg 1822975453.jpg 昨天1点出门,到吧生光华国中奇异果剧团看他们的第四届大型公演《从零走出来的孩子》,一点出门,3点半到吧生,但四点多才到光华。我们1点在lrt集合,然后去pasar seni,到了pasar seni,我们6个毫无头绪,不知该往哪里走,撞了一下才走到去吧生的巴士站,问了几辆巴士都说没去,真衰。。。最后问到一辆终于有去了,等了大概15分钟,巴士开动了,但才没走多远我们就看见一群马来人示威,我们好像从乡下出来那样,拿起相机拼命拍,嘴巴就一直讲讲讲。。。巴士越走,我们就看见越多的人在前方,警察也射起了催泪弹,很多很多人示威,马来西亚变成这样了。。。这两天我好像不是住在马来西亚酱~~~3点半到了吧生,糟糕,人生路不熟,怎样去光华哦?!?!最后搭的士去,吧生的的士司机都很坏的,乱乱开价,不跟跳价表的,他开了十令吉,我们也就上车咯,分两辆的士去,我不喜欢吧生,骗钱的~~~到了光华,拿了票,我们就要求佩茹带我们到伟杰爸爸开的肉骨茶店吃,一辆kancil坐7个人,后面挤5个人,有够辛苦~~~怎知去到竟然没开!!!!!!!!!!!!所以我们就走进klang parade吃mcdonald。吃完了打算走走,但我们也没走到,因为看klang parade举办的car show girl竞赛,那些女生都不是很美的~哈哈~6点我们也就走路回去学校,再等的当儿,我们上了greenbox流动karaoke车唱歌,那个死人祖斌,怕死人家不懂我唱歌酱,一直报我的名,因为喇叭是放在车外面的,所以外面的人都望进来,有够丢脸~~~唱完我们就排队进场了,排了很久。。。很久。。。7点45分才进场。。。已经浑身是汗了。。。8点开场,我很欣赏他们的开场做得很不错。光华有很多可爱的小弟弟,可是hor。。。这些小弟弟很没有观众道德的咯,演员在演,他们就一直讲话,真想把椅子丢过去!!!800个观众,至少有300人是那些“可爱的小弟弟”!!!第一次看戏剧看到那么“pik cek”!!!我很欣赏奇异果剧团这班小瓜,年纪小小,但做出来的真的很好,舞台设计很好,无论立体感或颜色调配都很好。大概10点就结束了,拉曼的6个就赶紧帮忙他们收拾打扫,为什么帮忙?因为光华是我最最最疼的一间学校,一,我干弟弟俊伟是光华奇异果剧团团员之一,二,因为我认识佩茹,伟杰,思盈,国文,勇宽,wetwet和仁俊,三,因为光华在橘子营结束时都会帮忙收拾,礼尚往来~~~11点多回到俊伟的家,大家赖了一下就轮流的冲凉,冲完凉的感觉真好,把臭汗给冲走。。。我们谈天到2点半才睡,谈什么?予航帮大家看手相,她说我很有福气,会很晚婚,工作要很迟才上馗道,会有2到3个孩子,我很长寿的。。。她还可以看到前世的我是个小家碧玉,哈哈~是个呆在家的小姑娘,原来我上辈子是个女的,呵呵~~~2点半大家都顶不顺了,太太太累了,睡觉,我睡到9点半就起床冲凉,因为俊伟11点要到学校收拾,他是助理舞监,不好迟到,所以我就早点起,叫其余的5个懒猪轮流冲凉,但还是令俊伟迟了出门。我们离开俊伟的家后就跟两个芙蓉中华的一起走路到伟杰爸爸的店吃肉骨茶,很多人,很热!!!!才刚坐下就看见佩茹和勇宽,原来学校礼堂们还没开,所以他们就出来吃早餐。吃得浑身是汗,但真的很好吃~呵呵~~~在聊天的当儿,又遇到人了,谁??就是橘子营的工委,阿man,他跟姐姐吃肉骨茶,我们临走前他过来聊了一下。聊完当然就走路到klang parade前等巴士回klang的巴士站,在巴士里向外看,到处都是外劳和马来人,左右,东南西北,前后都是!!!感觉自己好像在印尼或一些落后的地方酱~~~在回吉隆坡的巴士里,我们决定到the gardens唱歌,晕~我这星期唱了4次。。。但我也想唱啦,哈哈,所以就跟他们在midvalley下巴士,唱3点到7点的,可是今天那间包厢的音响很不好咯,很蒙,都听不到声音的。。。唱到大概6点半就回了,因为予航的妹妹生日,要赶回去~~~假期那么多天竟然没动过assignment,星期三就要交了,惨了~~~但只是打一封500至1000字的公函,一天应该就能搞定了,哈哈,所以~~~~~~~明天才做!!!今天早早睡!!!睡觉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