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很久没写blog了,但也不知道该写什么。。。就从情人节说起,14/2跟henry,henry嫂,我的老婆,鸡蛋及鸡蛋嫂到shogun享用晚餐,吃完了原本要在one utama的neway唱歌,但最快也要凌晨2点才有房间,所以就book了sunway的redbox,一点就有房,到了sunway,henry说有一间新开的k box,叫amp square,价钱也很便宜,所以就去amp square,进到去我就开始左嫌右嫌,音响也不是很好。。。唱两个小时就关机,哗,准准两个小时耶~没生意还那么快赶客。。。15/2还是跟原班人马出去,到cheras吃很有名的鱼头米粉,真的很不赖哦~~~然后鸡蛋和鸡蛋嫂就回家,因为鸡蛋有教补习,我跟我老婆也回家咯~~~才刚冲好凉,henry的电话就来了,问要不要看戏,原本看《游龙戏凤》的,但没票了,所以看tom cruise那套。我们迟了5分钟进戏院,进到去已经开始了,我们看了大概十分钟,大家互望,很睏。。。很闷。。。哈哈,但还好,我不在注意大银幕,而是注意我隔壁的henry和henry嫂,恩爱到~~~眼睛很痛!!!看完了也要转了很多个圈,讨论了很久才决定要到那里吃,去旺角吃。。。里面四面八方都是“志同道合”的人。。。奇怪的感觉。。。会到来只是换了条短裤就跟学姐约会去了,因为她说要看看我的她。。。哈哈,刚开始时还担心她们没话题,怎知。。。。。。接下来的日子也没什么特别了,就只是在家看戏,这假期里我把《珠光宝气》、《法政先锋2》《小娘惹》给看完了,现在看旧戏《洗冤录2》。。。星期五回了rawang新家,哗~~~~~~~~~~~~~~~~~热死了!!!!!!!!回到去就狂流汗,而且那里wimax没网络,上不到网,辛苦死了。。。晚上就到茶室帮忙妈妈,爸爸就在家,可恶的老爸。。。有我在他就懒惰。。。出到茶室却跟朋友坐在外面谈天。。。我的小弟更死,只懂得玩~我跟小弟11点半就回家了,我弟12点说要睡觉,但我们一谈就谈到4点才睡。我们做了兄弟12年,应该是第一次那么畅谈,而且无所不谈。。。我那小弟,才12岁就跟我聊性的话题,但也好啦,让他多懂一点那他就不会那么迷惑。我们也谈了很多儿时趣事,四兄弟的事情,很开心。。。今天起床就看了3集《洗冤录2》,看到一半时就有人按门铃,到底是谁?要知道的私底下问我。。。五点半出门,到pudu开会,6点到8点谈橘子的,8点谈taman midah支会的事务,8.15谈青运30周年晚会的事项,去一去就当上了筹委会副秘书,不懂谁爆料,说我的国语底子不错,所以要我做副秘书,负责国语书信及计划书。。。橘子的国语计划书也要我做,可怜的我!!!!!!!想下想下,到了今天还拿着许多职位,拉曼学院华文学会主席,2DEM1班长,戏剧班负责人,橘子剧社负责人,青运taman midah支会主席,青运30周年晚宴副秘书。。。一个职位开会一天我都没时间休息了。。。很怕咯,橘子营又要开始筹备了,我负责筹委会的节目策划,工委团的大多数又是营长了。。。我不想再做了,想把这职位传给junior了,在想着谁能够接位。。。想啊想~想啊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