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就过完了农历新年,15天就这样过了。。。真无聊的牛年~还以为我的年会比较旺我,例如捡到钱、别人进错钱到我银行户口、突然捡到得奖的彩票等等,但就是没发生。。。有点失望咯。。。年十四和元宵,一连看了两部贺岁片,《大喜事》和《家有喜事09》,两部都有朋友批评说不怎么好看,可是我却觉得还不错,笑料很多,因为要制作一部电影并不容易,有这种成绩已经很不错了。《大喜事》让我印像最深的莫过于李铭顺了,肤色极佳,身材也不错,虽然有点小赘肉,可是就是因为这样才性感,范文芳也越来越美了~从那部电影感觉到结婚的那种喜悦,谈恋爱斗嘴的那种乐趣,也因为某些情节跟我在生活中有点像,所以很多笑点都笑得特别大声,有够丢脸~~~看了这部戏让我想起我的身材。。。我要向李铭顺看齐,我要好好锻炼我的身材,给我一点时间,那团结一致的后备胎会离我而去,到时我就会帅帅了,哈哈~~~还没睡就在发梦,是时候醒了~oi!!!莫永健,醒咯!!!你什么条件哦?就算锻炼好身材,你的样子还是一样的。。。不要再欺骗自己了。。。《家有喜事09》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吴君如那角色,她是我最喜欢的喜剧女演员,有她演的戏我肯定不会错过!!!她那夸张的语气、表情,很自然的剥夺我的大笑,也是因为她今天我再次在戏院爆笑,很丢脸一下咯,坐我隔壁的男生也被我吓到了,哈哈~~~搞到我出戏院时还要低着头。。。哗~这两天花的钱真的很多,但花的都是必须花的,不能省,其中一样是新的内裤,很美哦,颜色很鲜艳,很喜欢,但还是有点心痛~~~因为。。。钱!!!学院开始放假了,可是我的生活好像还是没时间休息,跟考试时没什么分别,还是半夜睡,中午还是浪费时间。。。情人节快到了,我也要开始忙了,嘻嘻~~~要忙什么?简单而有心思的就最适合我,因为复杂的我做不来,太简单的衬不起我的程度,哈哈~~~手工是我最在行的,所以专攻这个咯。。。今年是我跟她第一年一起庆祝情人节,也希望给她一点小纪念、小惊喜,虽然我做的不会有很大的惊喜,可是她是个容易满足的人,她不在意什么,在意的是我的心思,我对她的爱,相信情人节那天她会感觉到,呵呵,好像很有信心酱~~~其实是在给自己下的定心丸啦~~~刚刚完成了那“心思”的sketch,明天就可以动工,希望不会花太久时间完成,因为完成了还想再做第二样,毕竟那心意是简单了一点嘛~~~想到就丢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