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是早上的7点了,等下9点就考试,但我很不想去,很没有信心,23年多,第一次考试想放弃,可是觉得很对不起惠雯及慧娴,他们花了很多时间教我,但我就是很没信心。是什么原因?是因为心野?眼看housemate及很多朋友都考完第一part,回家乡了,而我还要留在这里读书,很不开心咯。这几天,我都读不进,就只是一直看《珠光宝气》,如果考《珠光宝气》我肯定拿A!隔我的生日已经有三个星期,但依然收到礼物,是一台HTC Touch 3G,价值1999,加4Gb的储存卡,共马币2059,谁会那么大方?这就要你们自己猜猜看了~要知道的就私底下问我吧~因为有些人会透过我的blog来取得我最新消息,装成跟我很熟酱~最讨厌这种人,明明就不熟啊,就是要装熟~还要拿几百年前的消息来当最新消息~考完等下那科就暂时轻松,能够玩到31/1,之后就要继续对着那令人眼睛痛的notes~4/2继续考,连续考3科到7/2~真是折磨!!!今天考完当然要跟朋友去玩玩、轻松轻松,所以等下回到来就会大睡一场,直到晚上才玩整天!!!然后礼拜天,也就是年三十,当然要回去“很远”的家乡啦~selayang。新年后我就要搬新家了,妈咪要我搬回去跟他们住,但~~~~~~~很远、那里很闷。。。能找的朋友就只是tebby,alan和danny,而且这三个还是住在一起的~~~还有,住外面比较开心,我的housemate是超好玩的,因为大家都很熟,住在一起很开心,可能才刚住一起的关系吧~也谢谢他们迁就我~我来来去去在这一年多搬了3间家,这间算是我最喜欢的,虽然是小了点、肮脏了点,但还不错~情人节怎样过?哈哈~拭目以待,期待有个特别、难忘的情人节吧!新年都还没过就像情人节,好像还很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