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的4.45分才起床,因为时间又错乱了,每次考试时期都会这样。。。一起床就接到student affair department的电话,又说全学院的主席及秘书要参加学院主办的一个camp,约了我19/1考完试后,12点去office见ms tan拿表格及briefing。。。又要去camp。。。而且还是领袖营~很闷的啦,我去了很多很多领袖营了~~~不懂我的秘书有没有去,若他有去,我还好,至少还有人陪~一个人去,跟其他的学会主席又不是很熟~~~我那么“内向”,很可怜的~呵呵~星期一就考ismm,但到现在都还没读过,3天读一科,要很很很努力才行!!!yeah!!!明天星期六了,所以今天要早睡,明天12点去金河剪头发,我忍了两个星期,终于可以剪头发了!!!我戴帽子两个星期了啦~有够辛苦的!!!虽然戴帽子的样子也不会很难看啦,因为我本来就不丑啊~可是还是比较喜欢短头发、梳头的样子。轻松、阳光多了!!!明天的金河肯定多人到爆!!!走也难呼吸,要带氧气筒,乔装孕妇,那么才会安全一点点!!!好!明天就这样!可是~~~我穿孕妇装。。。很丢脸耶~还是带个肥婆出街比较好,带谁呢?呵呵。。。有了!!!带惠雯和慧娴!!!他们两个一走,那就可以帮我开路了,4fats的功能就是这样用的,开路工具!!!

7点又跟惠雯、慧娴去康城吃晚餐,说去温习,但我们却谈了4个小时!!!想4fats的团名都花了4小时。。。晕~春夏秋冬、万事如意、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出入平安、心想事成、健步如飞、如意吉祥。。。全部都很难听咯。。。想了很久,也笑了很久,我们决定再叫东西吃,看下看下,在menu那里选团名了。。。最后。。。很难听的团名终于决定了,是什么???就是炸鲍鱼菇!!!我是阿炸,惠雯是阿鲍,慧娴是阿鱼,而wilson就是阿菇。。。哈哈,很难听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