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寿咯~刚才12点跟惠雯及慧娴喝茶到4点,真的谈到停不了,真的那么多东西谈咩~话题里总离不开别人的坏话,模仿啦,自导自演啦,自high啦~但少了wilson,因为他家离我们住的地方还挺远的,而且那么夜了,所以没邀他,若不,我觉得我们会谈更久,因为。。。他最多话讲,哈哈~我随便拉个路人来问他们都会赞成我说的话!而且他不乖,一直说不够时间读书,原来下午的时间他都拿来玩,所以我决定下午不跟他聊天,直到我们考完试!!!wilson,我杯葛你!!!除非你按照时间表读书,定期把该读都读完,不然我们4fats的3fats就不理你!!!惨了,明天晚上就要拼命读bs了,我最讨厌的,要算。。。总之要用到计算机的科目都跟我很没缘~我最没信心的科目都是要用计算机的!!!讨厌!!!今年的新年真无趣,只能玩到初五,初六就要开始k书,4号到7号都有考试,很不爽咯,有压力的新年,谁会开心啊?除非今年亲戚的红包每个都比去年多一倍,爸妈的多五倍,新衣多到衣橱5个都装不下,新鞋穿一个月都穿不完,钱多到要分五间银行来存,信用卡刷了不用还就最好,那我就会“新年快乐”。。。已经约了阿奶初二看戏,也约了alan初二吃螃蟹,哈哈,这好像成了我们每年的聚会,每年都到同一家餐馆吃烧螃蟹,正!!!年初三到初四应该都在外婆家呆,初五早上就回来温习了~温习温习温习,想到就想打人!!!我讨厌的人,快站在我面前说我不帅、不可爱,那我就有机会发泄了!我很久没唱歌了,我要唱歌,我要没压力的唱歌,所谓的没压力,就是不用像学唱歌时那种感觉,什么都跟技巧。。。我很想念我的歌唱老师,郑玉茹。。。2/3开学,我要MILO教戏剧班肢体,我不要再停留在表演课了啦~老师,让我upgrade下自己啦~我快毕业了,能在你身上学东西的就只剩那7个星期了,这7个星期再怎样辛苦我都不会埋怨,我要上肢体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