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结束了2/1/09,很快的又到了3/1/09。。。现在已经是3号的凌晨两点半,但我还是睡不着,我的脑袋到底在想什么?今天1点起床,坐在电脑前到3点多才肯刷牙洗脸出去买东西吃,我的脑袋就是控制不到我的身体,就是一直不愿意动。。。吃饱了,又是坐在电脑前,坐啊坐,到了6点,在房里开歌跳舞,和做了几set的pumping、sit up、cycling和原地跑,流了一身汗,觉得舒服多了。之后的我没去冲凉哦,就继续坐,没动过,一直到刚才的凌晨两点才去冲凉。。。好像根本忘了我流了很多汗。。。我的脑已经没转动了吗?为什么都不会运作了???我最近怎么了?我的笑容呢?到底什么事?等下(傍晚5点半)要回去学院集合,因为学院的新年晚宴,邀请了我去,我也带了几位戏剧班的出席,头发长到草酱,但还要忍两个星期才能剪,等下都不懂怎样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