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12月31日,我做了什么大事?想想看。。。是没有的!!!今天没去上课,就只呆在家,对着那个死人电脑一整天,看戏、吃、睡觉,这样就到了晚上。晚上也没出去玩哦,认识我的都觉得很奇怪,好像世界奇闻酱~我真的很懒惰出去。。。在家更好。刚开始时还觉得不怎么开心,有什么可能我会在这种时刻呆在家读书???但到了12点,好笑的来了。。。我被耍!!!被大眼亨、芯琳及家伟耍,他们骗我说全部铁金刚的在聚会,开cam玩我,要我演戏,鬼脸啦、扮熊笑啦、挖鼻屎啦。。。还骗我说milo跟他们一起,骗我骗我!!!还把我很丑的画面录了起来,然后寄回给我看,哈哈~但还是很谢谢他们,让我的心情转回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