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41.JPG 


DSC02942.JPG 
现在是28号的凌晨三点了,刚刚庆祝了我的生日,千里迢迢的从吉隆坡来到士古来就是为了跟她一起过我的生日,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第一个平安夜,第一个圣诞~谢谢你哦牧牧!!!牧牧的样子就保密,因为。。。她是我的!!!不让你们看。。。反正她就是美!就是可爱!我就是那么爱她!!!呵呵~以下的就是她为我“精心”设计的小小庆生,12点,她拉着我到客厅,我呆了,看见桌上由蜡烛形成的心型,中间那两片小蛋糕,旁边的小礼物。。。哈哈~难怪硬要买蛋糕,原来~幸亏没把整“粒”蛋糕买回来,不然会吃到我呕。。。我们携手把那心型蜡烛一根根点燃,她自己唱生日歌,第一次只有一个人唱生日歌给我听,感觉真好,明明很高兴,很感动的,可是就是装到没什么感觉,死要脸,哈哈~牧牧,我很喜欢那份礼物,谢谢你!!!我爱你~~~有点肉麻。。。但我喜欢!!!也谢谢MSN及SMS给我的朋友们,尤其是志发,辉祥,俊伟干弟,铁金刚的志坚、佩莉、大眼亨、丽平、佩馨,除此当然要感谢我的4 FATS GANG啦,谢谢惠雯、慧娴及WIL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