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2点多才起床,两点赶去lowyat跟美凤、可欣及wilson唱k,很废咯,2dem1分开三间k房,美凤一间,mama一间,惠雯一间,九个人分开3间房,然后跑来跑去。5点应该结束的,可是我们唱到8点,有够累!!!8点后跟惠雯、慧娴及wilson到又一村吃晚餐,大概9点就回了,10点回到来,就一直坐坐坐到2点,因为得知一个我很不高兴的消息。。。我家的medium room要搬了,但不是他亲口跟我讲,而是通过我的朋友告诉我。他这星期就搬了,但根本没通知过我,连streamyx也带走,他一走,带了许多烦恼给我。现在我也不想住在这里了,没得上网,若他找不到人搬进他的medium room,那是不是我帮他还钱???我真的很懒惰搬,我要浪费一笔钱再apply streamyx,rm480,他一个搬家,搞到我要拿480出来,什么人啊?要搬家不是应该前一个月通知的吗?如果不是IAN告诉我,那是不是搬了我都不知道???若他一个月前通知我,那我至少会找到一些解决方案,至少会知道自己要不要搬,还是可以先申请streamyx。现在???无端端要找480出来,他以为我开银行啊?要搬家,那里找时间来找房间,找到了哪里找时间搬?一月和二月都在考试。。。他真的超没责任感!!!我讨厌这种人!!!在我心里一直在骂粗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