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生活营回来发觉自己黑了。。。还有瘦了!!!赘肉没有了,反而小小的肌肉回来了,好开心哦。。。昨天我12.30睡,一睡就睡到今天的3点多,很久很久没睡到那么迟了,真爽,睡那么久,可见我有多累,在营里的六个晚上都没睡好,黑眼圈都出来了,要快快保养噜!呵呵~明天又要做assignment了,星期三要交,很赶咯,好像还是很忙酱,唉~明天开会和赶assignment,星期二还是赶assignment,星期三presentation,星期四约了学姐吃晚餐,星期六约了志发,要托他把我买给我干弟(俊伟)的礼物交给我干弟。多3个星期就考试了,但一点都还没准备,明天开会要谈会员大会的事,华文学会要改选了,要定个时间,如无意外应该会在8/1/09,真想快快卸任。多两个星期就生日了,有点期待也有点伤心,又老一岁了,真不想告诉别人,我23岁了。。。写下写下,突然很想念我的营员们,不知道他们好不好?我在考虑,3/1要不要去看宽柔中学的公演,他们24人来参加橘子营,我很想去看看他们。。。营员们,希望我们明年还能再见!!!我想念你们,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