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生活营回来。。。7天6夜,第二天就开始伤风咳嗽,到第6天终于爆发了,病了,但还是要死撑。第一天,学员陆陆续续的到达营地,我的心情非常的兴奋,很期待看到今年营员的脸孔。不懂为什么,第一天的我非常的严肃,非常的凶,学员们都很怕我,都不敢跟我说话。晚上检讨时,俊耀说我太凶了,比校长(俊耀)还要凶。。。第二天,我立刻每组都写一封信,告诉他们为什么我会那么凶及对他们的期望,除此,我也突然变得很好了,变回仁慈的营长,渐渐的营员们也没那么怕我了,最好笑的是每次我上台讲话,我只要站在台中央,直接就会鸦雀无声,很自然的全场会静掉,我真的那么凶咩?第三天开始,营员们都敢跟我说话,都敢跟我玩了,我也开心了许多。看到终极组的课程,我真的很心痛,都很辛苦,蒙眼睛吃饭,不能用餐具吃饭,凌晨被冷水泼,超累的肢体训练。。。看了眼泪都快流下来了。他们每个都很有毅力,也很坚持的把所有课程完成。结业演出时,10组的演出,7组我流泪了,有的是被感动,有的是看见他们站在台上,很开心,眼泪就流了。结业演出后,我告诉别人,很想快点结束,那我就能快快回家了,但今天结束时,我哭得稀里哗啦,控制不到自己,我当工委6年,第一次哭的那么久,而且还抽緒~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看到MILO哭,突然很心痛~这生活营里有快乐也有不快乐的事情,缺水,食物不够,倾盆大雨,停电等,样样都弄得我头大,办营那么多次,第一次遇到这一连串的挫折。快乐的就是结业那天的凌晨,跟营员的清晨游戏,我玩得超疯的,为了要跟营员的互动及拿回好的印象,我豁出去了,乱喊乱叫,完全不顾仪态,跟他们玩在一堆,声音都没了~但没白费,营员们都很喜欢我,工委团里最有人缘的变成是我了,哈哈哈~由一个人人都怕,不敢靠近的,变成每个营员的朋友,我真的很开心。希望明年还是会见到他们!!!期待09年的橘子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