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点跟爸爸妈咪吃早餐,爸带我们到附近吃虾面,他说是文良港数一数二的。看了墙上的图片,一碗六令吉,也没什么特别,只是多一点点料。面端来后,吃了第一口,我跟妈咪异口同声地说。。。哗~什么面来的?很咸,又不好吃~真的好像加了盐的清汤。我跟爸赶快把它吃完,妈咪吃不下,爸爸多叫一碟鸡饭给妈咪吃,那饭真的好吃多了!!!吃完就付账载我去开会,刚开车再看回刚才那店,隔壁也是一间虾面店,当时我爸呆了一下,爸才说原来我们进错店。。。我们三人在车笑翻了~爸还说下次再去吃虾面,爸,真的要咩?12点到剧社开会,但俊辉又迟到,而且是一个小时,他说生病。2点多我们到serdang华小看场地,还挺不错的,很舒服,之后到附近找膳食,老板也很好,很好商量,很快的就把膳食搞妥了。再来就打去找巴士载学员,但最后还是谈不成,所以再想办法。4点多到青运州分会主席健雄的家,哗~真的很大很美咯,三层楼,还很新,大概谈到7点健雄就请我们到puchong吃晚餐。10点多回到家,我做了一件为戏剧牺牲的事,我把脚毛给除了,因为《巷情坷》里我饰演8岁的小孩,还没有脚毛。。。哈哈。变成白斩鸡了,有点不习惯。。。进到营里不懂怎样,要每天穿短裤,但现在变成白斩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