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onteng了10.30的课,太太太累了,昨晚12点才回到家,冲得凉来很迟才能睡,哈哈,简直就是在给自己借口,懒惰!!!12点起床后就坐到3点多,Ian问我要不要出去,我也一口答应了,星期六呆在家真的太没意思了,所以就到timesquare走走,看twilight,到isetan逛逛,说是逛逛,但看见isetan开始megasales了,忍不住,买了一条nike的短裤和一件G2000的polo shirt,就这样,又没钱了,哈哈,扣了之后真的很便宜咧,不买真的很对不起自己。但。。。我电话坏了,是时候换一台新电话了,我想买sony ericsson G900,好美哦。。。希望在我生日前会换到,心想事成,呵呵~等下就会跟joan和ian出去,第一次一起去o记哦。。。期待。。。明早10点多妈咪会来找我吃早餐,因为星期三她没空,所以提早来找我,12点就要到pudu开橘子的会议,然后到serdang华小考察场地,觉得明天会很累,因为回到家就要赶两份assignment,还没做完,晕~assignment可以快快离我而去吗?但考试不要那么快来,可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