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

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_326667937l.jpg 1_388920149l.jpg 1_634812929l.jpg 1_957296382l.jpg 1_317590789l.jpg 1_185078112l.jpg  

清明节又来了,也是雨季的时候,这种时候最容易让人觉得孤单。。。刚刚上完戏剧课回来,老师终于说出我没爆点的原因了。。。老师说从我的眼神看出我是个把自己隐藏起来、封闭自己、不愿意让别人了解我的人。。。我会先过滤一轮,把不好的给丢掉,尽量把最好的呈现出来,可是就因为过滤,我顾虑太多而欠缺了亮度。我都在完美以内,但就是跳不出那个框框,所以就不会有爆点。。。哈哈~我觉得很对咯,我都不爱让别人了解我的,不止我这样说,连老师和戏剧班的同学也这样说,表面的我很开心,但绝不会让别人知道我的内心到底在想什么。这就是我那么佩服戏剧老师的原因,他们不止会教戏剧,还会看穿一个人的心,老师,你很厉害!!!!!!上完课,我、介琳、家伟和祖斌慢慢地走。。。走到了礼堂附近,竟然拍起照片来,三个大男生就这样让介琳拍来拍去,因为晚上的学院,那橙色的灯光真的很美。我们睡在马路拍,坐在草场旁的石墩拍,树下拍。。。还不错的感觉,呵呵~~~拖得来已经9点多了,8点多就上完课了,但9点多才拖出校门口,还要慢慢地走去wangsa maju吃晚餐。。。有够累。。。明天要回rawang了,后天要扫墓,但明天下午爸爸没空到ktm站载我,所以我应该会在晚上才回去,但下午怎样咧?要去哪里?到底要不要到金河逛逛,看某位主持人主持节目?可是他主持完后就会到飞轮海演唱会现场采访,那我去金河特地看了那节目就回?好像很白痴咯~~~唉~~~明天再决定吧~反正我也真的很白痴~呵呵~~~再看我的心情,我的心情随时改变~~~昨晚信息给小弟,告诉他我明天回家,他回了一封让我流汗大笑的信息,就是“嘻嘻,开心,高兴,欢乐,晚安,睡觉。”晕~~~因为那时12点了,也就是他睡觉的时间。。。我看了直接爆笑。。。我的小弟还挺可爱的,虽然是调皮了些,但有我的风范,好!!!调皮的小孩才会发光发热!!!就像我!!!哈哈~~~调皮无罪!!!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华文学会终于进行了会员大会,我终于卸任了,扛了一年的主席包袱也总算放下了,突然觉得轻松了很多,很开心!!!今天致词后就已经觉得很自由了,因为我不再是主席,不需要再接到那么多的电话,不需要时常开会,不需要再那么迟回家了~yeah!!!今天投票的成绩其实有点出乎预料,因为黑马都没中选,反而没想过会担高职的中选,不过还好,能做的都在执委团里,希望拉曼学院华文学会第20届执委能为学会再创高峰!在这里非常恭喜4位来自戏剧班的班员升上华文学会执委团,予航(总秘书),顺鸿(副总秘书),慧芯(委员),祖斌(查账),今年12个职位,戏剧班占4席,还不错~~~AGM回到家后就跟明俊、wilson、bear、智智到sri rampai的pasar malam逛逛,买了很多东西吃,但都在那里吃光了,只留下一个中国汉堡包和3排维他精回家,很不满足咯,回到来没东西吃。。。可怜~~~不知不觉又一个星期了,明天又是戏剧课的时候,虽然没上课还要回学院上戏剧课,但我觉得值得这样做,因为我即将离开学院,即将结束我的学院生活及要放下戏剧一年,我很希望能够举办戏剧营,虽然间中很辛苦,但我很喜欢那种感觉,因为可以看见很多戏剧老师和很多来过很多届的营员。。。可惜我不可以,我不在马来西亚,所以今年橘子也不知道会举办什么活动。。。我也把青运taman midah支会交给了美婷,我不在马来西亚的那一年就得靠她帮我管理了~这星期都好像没得休息,今天AGM,明天戏剧课,星期六回rawang,礼拜天扫墓,礼拜天回到来要温习tamadun islam,下星期又考试。。。很够闷咯。。。但也好,几次小考取代大考,那我不用那么压力,那么辛苦。这学期到20/4就结束,也就是说还有4个星期就结束,之后也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见到所有学院的朋友了。前几天妈咪知道我去香港一年,她寄了一封简讯给我,很好笑,她说我很软弱,怕我被欺负,原来我在她眼里是个软弱的小孩子~~~那天半夜我跟妈咪通简讯,我写了很多内心话给她,我说我很舍不得她,及说我爱她,没想到他竟然回了一封几乎让我流泪的信息,她说这些年来没给过我任何好的,希望我不要埋怨她。。。我的心很疼,当时的我很想就靠在我妈咪的肩膀。。。妈咪,我很爱很爱你。。。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刚从cheras回来,刚拍了band的照片,拍照只用了几分钟,可是就要化妆啦,换衣啦,排位啦。。。回到来卸妆就用了10分钟~~~那个臭edmond,我一上车他就说了一句打击我的话,他用很惊讶的语气说我肥了,很伤心咯,才不见一个月他就说我肥了,我真的要检讨一下了,我要努力减肥!!!!!!这个band共有8个人,4个歌手,1个keyboard手,1个鼓手,2个bass。。。我是其中一个歌手,其余那三个的来头也不小,一个是superstar10强,一个唱了民歌7年,一个在船唱了几年,全是很有经验的~~~8个人里面,只有2个人过170,一个男歌手,一个女歌手,一个鼓手155,一个女歌手153,我160在里面还可以排第三矮,不算最矮,很厉害一下咯,哈哈~~~在这个团里看到的“距离”不是很大,都在153到171之间而已~~~跟他们也还挺合得来的,不会COOL COOL咯,有说有笑,至少不用担心谈不来,只是担心歌词背不好连累了整场表演咯~一个月,给我一个月把所会的歌的歌词背好。。。唯一问题是。。。。。。。。。广东歌。。。。。。。华语歌也就只是唱比较经典的歌,我在行的是流行曲,现在要学广东歌和经典歌曲,从头再来~~~希望可以拿到contract咯,那我赚钱的愿望就实现噜~~~哈哈~钱钱钱~~~半年在香港的生活肯定获益不少,看的视野会更阔,到时可能会更成熟。我是指想法啦。。。想到要去香港买衣服就开心~wow~~~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得到消息,原来我不仅是去香港半年,而是一年~~~不懂该不该开心,一年赚的钱也不少,但离开马来西亚那么久,真的会舍不得~担心的也会很多。。。一年在船的日子,到底是怎样的?我能熬过来吗?希望这一年能好好的存钱,回到来就有一笔钱了,也不会那么辛苦了,呵呵~之后再慢慢找另一份工作~我已经计划好存钱买什么了,要买电脑给小弟,给一笔钱二弟买车,一笔钱给三弟放银行,然后一笔给婆婆,和一笔给爸妈。。。当然留一笔给自己跟我爱的人去旅行。。。自己也要存一笔来开店,至于开什么店还不知道,希望能够存到足够的钱,如果不够,唯有先打工了~~~所以。。。请各位保佑我能够赚大钱,然后不乱花钱。。。也请你们时时提醒我,我有很多使命,我的钱是要给很多人,不要花完~~~好,不讲上船的事,越讲越担心,讲讲今天。。。原本今天约了贱人黄志发去唱歌,但昨晚太迟睡,所以放了他飞机,太累了,也没什么心情唱了,6点前要赶回学院上戏剧课,有点赶。。。所以睡到1点多起床,然后上网到5点就准备去上戏剧课。今天的戏剧课。。。很开心咯,因为上肢体了,非写实,不再是表演课了!!!也不会觉得累。。。老师说了一句自己也发觉的事,我是那么多人里表现得最好,什么都在水准之上,但我就是没爆点,不会让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老师叫我自己想想怎样走出这个局限。。。剩下3个星期,就只剩下3个星期的学习机会,我会好好把握。我努力不懈的练歌,也比还没学时领悟更多,进步许多,我相信在戏剧方面我也可以!!!大约8点半上完戏剧课,9个戏剧班班员一起去吃晚餐。。。予航驾车。。。有点危险,哈哈~但新手,可以原谅~~~有待进步~予航,下次给我对一点安全感~~~呵呵~~~我们到了sentul的蒥香吃,真的很不错,9个人吃才RM116,一个人才RM13,值得,而且有家的温馨感觉。我喜欢。。。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恢复单身了,11个月的恋情终于结束了,其实早就预料了,也做了许多的心理准备,所以也没什么难过。原本以为自己会很恨她,可是我没有,因为我很爱她,我很坦然地面对及接受,我们分手前后没超过30秒,因为透过msn。。。她要打给我,但我拒绝了,为什么?因为我真的不懂跟他说些什么,唯能说的就是:我们依然是朋友,谢谢她一直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疼爱,也谢谢她的体谅与谅解我的粗心大意与不体贴。距离是我们最大的凶器,日子久了,沟通出了问题,误会也就多了。。。大家的志向也就不同了。。。去年9月头已经闹过一次,但10月局势扭转了回来,我们尝试补救这段有过伤痕的爱。我的生日及情人节我们也一起过了,别人的眼里觉得我们很恩爱,我也几乎被自己骗了,学戏剧太久了,自己也被自己的感觉蒙骗过去了,我也以为我们很恩爱,但就在15/2,我们有了争执,直到今天。。。事情还是没解决,我真的不愿意谈,因为我很不想把事情闹大,我想久而久之的把事情阁下,可是她不是,她要把事情解决。。。她的要求很简单,就是不要我把我的照片放上网,不要再认识新朋友,因为我给不到她安全感,这11个月里我已改变了许多,她也知道,可是约束越多,我就越辛苦,我已经觉得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爱情没有对与错,也没有值不值得,所以我不会觉得有很大的遗憾,因为我们曾经有过一段美好的回忆,唯一觉得遗憾的是我们还欠一个月就一年了,就在17/4,我们就一年了,可是没关系,一切已经过了,就让马桶把我的遗憾冲到indah water!!!Yeah!!!重新生活!!!今天其实是尝到喜、忧和伤的感觉,因为edmond打给我说香港那合约已经得到了,也就肯定7月要上船唱歌了,开始我的另一个生活。忧就是担心咯,新的生活环境,在船上生活,背歌词、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与配合、家人、俊雄、上船前的经费。。。当然也放心不下这里的朋友,虽然讲只是去半年,但也很久一下咯~~~慧妮,翠丽,俊伟,凤玉,惠雯,慧娴,wilson,mama gang,伟祥,介琳,家伟,e-family.com,志发,毛毛,jon,henry,cyrus,Ah Yi,Danny国豪,adrian国豪,你们好好保重。。。没例到名字的,你们已经会照顾自己,也不用我操心~~~呵呵~~~偶尔也可以寄封电邮给我的,我不会忘记你们的。。。(讲到好像要去很久酱)。。。酱我第一次离开朋友去那么远。。。独自生活,当然会有一点感触的嘛~而且人家刚失恋,将就下啦~~~明天约了那很色的臭志发唱歌,原本决定短期内都不唱k的,但真的很想发泄,唱歌是我最好发泄的方法,总比自己在家呆来得好,对着四面墙壁,迟早疯!!!12点唱,到3点,再走走。。。6点赶回拉曼上戏剧课,可真充实,那就没时间胡思乱想,真好!!!星期五到星期日就用来做assignment~很好很好~时间分配得很好,忙忙忙~~~爽!!!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可真累到爆,8点补课到10点,然后在jusco呆了3个小时,趁还有时间我们又去玩photohunts,玩到最后一个token,我们竟然进榜了,而且还是第三名!!!哈哈~大概1点才回去学院上两个lectures,tamadun islam和ITAM,连续上到5点,有够闷的咯,tamadun islam已经很够力了,那个ITAM更死,竟然教我们怎样用powerpoint。。。晕~~~我很久很久之前就会用了!!!好不容易才等到她教完,但还是要留到六点,因为今天是这学期的第一堂戏剧课,今天教三个课程,第一是肢体,第二是专注力,第三是角色扮演,两个人一组,演导游介绍旅游景点。肢体课其实还好,只是做了一下而已,可能MILO担心吓到两位新来的班员,vivian和国强,希望下星期的会比今天的难一点,毕竟我也想减肥,呵呵~~~专注力今天的我也很好,可能上了很多很多次,多到数不清了,所以对我是了如指掌的。而最后的角色扮演,2人一组,扮演导游,我跟介琳一组,商讨了5分钟,在最后的那分钟才想到要讲什么,连练习都没有就等表演了,虽然没有什么准备也没对过台词,可是我们竟然是8组里唯一一组过关的,MILO说我们牙尖嘴利,默契与配合度很高,也许我跟介琳合作也不少次,所以也会有那么“一丁点”的默契咯~~~讲到默契,我真的很想念淑云,我的最佳拍档~忘了一件事,昨天一位朋友打来,问我要不要上香港的船唱歌,7月就上船,刚好那时我已经读完书,也在找工作,现在一份自己喜欢的工就送到眼前,所以一口就答应了,答应后才想起。。。要背很多歌词,而且香港的船应该要唱很多广东歌吧?我也不需要带任何的东西过去,他们说在香港可以买,而且很便宜~其实还不知道成不成事啦,才交个人资料上去,这星期可能要带我去拍band的照片~应该没问题吧~~~如果成了,我就不用烦读完后要找什么工了,也可以给妈咪钱噜~~~可是一去就要去半年,我很舍不得我的爸妈,弟弟,干弟弟,我的另一半,还有我的好朋友,一离别就是要半年,怎么办?而且我不知如何开口向我妈咪说,她肯定很不舍得我的~~~可是为了赚钱,为了兴趣,我还是得做这份工。。。对不起,妈咪~~~对不起,宝贝~~~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8 Sun 2009 20:57
  • 8/3/09

1822975439.jpg 1822975437.jpg 1822975424.jpg 1822975444.jpg 1822975451.jpg 1822975453.jpg 昨天1点出门,到吧生光华国中奇异果剧团看他们的第四届大型公演《从零走出来的孩子》,一点出门,3点半到吧生,但四点多才到光华。我们1点在lrt集合,然后去pasar seni,到了pasar seni,我们6个毫无头绪,不知该往哪里走,撞了一下才走到去吧生的巴士站,问了几辆巴士都说没去,真衰。。。最后问到一辆终于有去了,等了大概15分钟,巴士开动了,但才没走多远我们就看见一群马来人示威,我们好像从乡下出来那样,拿起相机拼命拍,嘴巴就一直讲讲讲。。。巴士越走,我们就看见越多的人在前方,警察也射起了催泪弹,很多很多人示威,马来西亚变成这样了。。。这两天我好像不是住在马来西亚酱~~~3点半到了吧生,糟糕,人生路不熟,怎样去光华哦?!?!最后搭的士去,吧生的的士司机都很坏的,乱乱开价,不跟跳价表的,他开了十令吉,我们也就上车咯,分两辆的士去,我不喜欢吧生,骗钱的~~~到了光华,拿了票,我们就要求佩茹带我们到伟杰爸爸开的肉骨茶店吃,一辆kancil坐7个人,后面挤5个人,有够辛苦~~~怎知去到竟然没开!!!!!!!!!!!!所以我们就走进klang parade吃mcdonald。吃完了打算走走,但我们也没走到,因为看klang parade举办的car show girl竞赛,那些女生都不是很美的~哈哈~6点我们也就走路回去学校,再等的当儿,我们上了greenbox流动karaoke车唱歌,那个死人祖斌,怕死人家不懂我唱歌酱,一直报我的名,因为喇叭是放在车外面的,所以外面的人都望进来,有够丢脸~~~唱完我们就排队进场了,排了很久。。。很久。。。7点45分才进场。。。已经浑身是汗了。。。8点开场,我很欣赏他们的开场做得很不错。光华有很多可爱的小弟弟,可是hor。。。这些小弟弟很没有观众道德的咯,演员在演,他们就一直讲话,真想把椅子丢过去!!!800个观众,至少有300人是那些“可爱的小弟弟”!!!第一次看戏剧看到那么“pik cek”!!!我很欣赏奇异果剧团这班小瓜,年纪小小,但做出来的真的很好,舞台设计很好,无论立体感或颜色调配都很好。大概10点就结束了,拉曼的6个就赶紧帮忙他们收拾打扫,为什么帮忙?因为光华是我最最最疼的一间学校,一,我干弟弟俊伟是光华奇异果剧团团员之一,二,因为我认识佩茹,伟杰,思盈,国文,勇宽,wetwet和仁俊,三,因为光华在橘子营结束时都会帮忙收拾,礼尚往来~~~11点多回到俊伟的家,大家赖了一下就轮流的冲凉,冲完凉的感觉真好,把臭汗给冲走。。。我们谈天到2点半才睡,谈什么?予航帮大家看手相,她说我很有福气,会很晚婚,工作要很迟才上馗道,会有2到3个孩子,我很长寿的。。。她还可以看到前世的我是个小家碧玉,哈哈~是个呆在家的小姑娘,原来我上辈子是个女的,呵呵~~~2点半大家都顶不顺了,太太太累了,睡觉,我睡到9点半就起床冲凉,因为俊伟11点要到学校收拾,他是助理舞监,不好迟到,所以我就早点起,叫其余的5个懒猪轮流冲凉,但还是令俊伟迟了出门。我们离开俊伟的家后就跟两个芙蓉中华的一起走路到伟杰爸爸的店吃肉骨茶,很多人,很热!!!!才刚坐下就看见佩茹和勇宽,原来学校礼堂们还没开,所以他们就出来吃早餐。吃得浑身是汗,但真的很好吃~呵呵~~~在聊天的当儿,又遇到人了,谁??就是橘子营的工委,阿man,他跟姐姐吃肉骨茶,我们临走前他过来聊了一下。聊完当然就走路到klang parade前等巴士回klang的巴士站,在巴士里向外看,到处都是外劳和马来人,左右,东南西北,前后都是!!!感觉自己好像在印尼或一些落后的地方酱~~~在回吉隆坡的巴士里,我们决定到the gardens唱歌,晕~我这星期唱了4次。。。但我也想唱啦,哈哈,所以就跟他们在midvalley下巴士,唱3点到7点的,可是今天那间包厢的音响很不好咯,很蒙,都听不到声音的。。。唱到大概6点半就回了,因为予航的妹妹生日,要赶回去~~~假期那么多天竟然没动过assignment,星期三就要交了,惨了~~~但只是打一封500至1000字的公函,一天应该就能搞定了,哈哈,所以~~~~~~~明天才做!!!今天早早睡!!!睡觉最大!!!

bubu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